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第二个封面

第一个封面画的是窗口。
第二个封面画的是月亮。



这个画得不满意,看起来很旧。
希望还有第三个,第四个。

4 条评论:

Lwei ♥ 여미 说...

友彬作家。。
你又要出书了啦。。
Yeah...
太好了!
我很喜欢你写作的书。。
很精彩又好看!
我是你的粉丝也~

这些图画就是你的新书封面?
哇,画的很好看噢!
我也希望有下一张的封面图~

加油噢!!!

美碧 说...

我觉得这很不错。。
喜欢!

匿名 说...

封面画得很好看。 我喜欢。 继续加油!

匿名 说...

友彬叔叔
我很很超超喜欢第二个封面希望你会选第二个封面我很喜欢这个黄色的封面。这跟第一本的55年差不多一样我觉得第一和第二要有关联比较好。还有因为两个都是一样牵着手如果发生什么事情牵着手就不会分开了。友彬叔叔选第二个很美我很喜欢。

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