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决定书名

谢谢大家帮我选择书名。

47个留言中,33个选择《消失在醒来后》。

如无意外,《55年》续集的书名将是

《消失在醒来后》


这个书名放在封面,有三种排列法。可以强调“消失”,可以强调“醒来后”,也可以两个比重一样大。

1 消失在醒来后


2 消失在醒来后


3 消失在醒来后


哪一个好?我要设计封面了

37 条评论:

chelsing 说...

建议“在”最小。其他放大。

快乐的小天使 说...

我选2!

快乐的叮噹 说...

我选3,因为字型一样比较好...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说...

期待咯

Emily 说...

如果‘消失是主题,但醒来后的故事(也是主题)在小说里占更多空间。’

‘消失’比‘在’大, ‘醒来后’比‘消失’和‘在’都大。

不介意去我的blog看吗?这边显示不到。

何悦沁 说...

我选1! 

忆雯 说...

我本人觉得第一个。
不是说第三个不好,而是也明白友彬叔叔你是要有一个重点,并把它放大。
所以呢,我觉得把消失放大是因为:
因为消失是在醒来后,没有醒来就没有消失。
所以,重点就是消失,加上会比较具体。

如果是第二个的。
重点就是醒来后。
可是醒来后就消失了啊~

JESSIE 说...

我选1 。其实没什么其他的原因 ,只是觉得这样会比较好看 。

乐雅 说...

我选第1号,因为消失了才醒来的意思,也是觉得比较好看。
祝你早日完成55年的续集!加油!

yi_hua 说...

我选3,消失和醒来后一样重要。

SMiLE 说...

我选1。
重点在消失,读者看到消失这两个大字,就会想“为什么会消失?”,看下去,才知道是消失在醒来后。接着会想,“为什么会消失在醒来后?”最后就会想要买书回家看发生什么事咯。

mshyan 说...

我选2..
因为把焦点是醒来嘛~~

jing 说...

我选1,
因为重点是在“消失”这两个字,
读者看到这两个字,
会有好奇心,
就会看下去了~~

Ghostly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选择第1个,
消失 放大。

美碧 说...

我觉得2会比较好!~
嘻嘻~

婉暄 说...

第一个会比较好。

okboy96 说...

第一个~
消失放大,比较有强调性~
哈哈~
小小意见~

凯得莉微的微笑乐园 说...

我选2,这样的排法看起来比较顺眼~圣诞快乐

说...

我选(1)。。
因为我觉得“消失”能带来神秘感。。

*jing* 说...

2吧.......
我觉得比较好^^

greatsmile 说...

强调“消失”~~~~

jasmine 说...

我选第一个

文婷 说...

我选2...

小天堂里的天使 说...

选择1的我还有1些小提议哦!

消失
在醒来后

这样的排法,不错(我的意见啦..嘻嘻)

加油!

Sam 说...

我建议....
"消失" 大号
"在" 小号
"醒来后" 不大不小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消失在醒来后。。。

重点是消失。。。
醒来后就消失。。。
所以是1。。。

yee cheen 说...

I prefer num1..because the story is about the wrong body..so i think the 消失 should be bigger..
the meaning is inside =D

XxdreamxX 说...

我认为1比较好,有说明他的要点.^_^加油!!!

美仪 说...

我会选择2,比较贴切。醒来才知道消失得原来。

小天堂里的天使 说...

消失
在醒来后

我选择1,上面的排法比较好吧?我觉得啦~~

小天堂里的天使 说...

我的部落格有写啦~~

去看看啦!

Sonic 说...

我选3.

美好冰淇淋 说...

我选1,因为1让人感觉很神秘,因而激起人们对那本书的兴趣。2让我觉得很奇怪;3,我会觉得它的故事很平坦,并且我也不会去看它。

yw3i 说...

1

匿名 说...

友彬叔叔晚安不是是早安现在是12.52am即将1am了。你好我的选择是B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重点是放在醒来后的徐若宣变成怎么样了?男主角醒来后会有什么计划去拯救自己怎样去帮助别人。我觉得读者会比较想要知道醒来后的徐若宣会怎样的继续生存下去,并着自己的决心和战斗去打败恶魔。。。还有我希望“在”可做一些设计比如设计它的字形之类的。谢谢发表完毕!!!
我选B
丽婷

匿名 说...

我觉得2号的比较好,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