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第三个封面

第三个封面画的是秋千。




28 条评论:

Dragon 说...

我喜欢这个封面。

蕴如 说...

老师你在多画几个...

比较好选..

anna 说...

老师,我也喜欢这个封面.
2008年将成为历史,希望你的明天会比今天精彩!
祝你们一家:
身体健康
新年快乐!

☃草草中的一根草☃ 说...

我比较喜欢这个封面。。。^^

greatsmile 说...

我觉得第二个封面(月亮)会比较美。。。

匿名 说...

我选择这个=)

小天堂里的天使 说...

我选这个啦...
不过,你可以把"在"写在"来"的上面...
应该比较好吧...呵呵...

守护神 说...

我觉得这个很好,喜欢!!

jing 说...

这个很美。。。
如果那个“在”的字放在中间的话,
效果会更好。

jing 说...

还有第四个吗?

~~~爱你们的~~~ 说...

在画多几个吧!
我再选一个美美的咯!
呵呵。。。

Lievian Chang 说...

看过友彬老师彻夜为新书量身打造的3张封面。

我觉得这3张都有其特点。

如要选择的话,我会选第2张,因为凭我的想象力,如果打印出来变成封面,整本书的look被那黄色的月球带出了很sharp的看头!但这个封面的人总觉的需要作出一点点修改(说不出得改些什么......)

我想象中打印出来的第1张,给我的感觉好像被那扇窗给框框住了,因为书本的look已是方形了。

我想象中打印出来的第3张,给我地感觉充满着童真,也不错!

希望友彬老师能画出更多的画!加油哦!

JESSIE 说...

我呢~~在这三个封面里,我比较喜欢第三个 。希望老师能在画多几个更好的 。加油加油 !!

叶宝宝 说...

选这个吧,众多里这个的表情最亲切友好。

富维 说...

我觉得三张都不错, 但还不是很满意, 希望老师再接再厉!

cornelialaura 说...

我喜欢第三个画。

Happy New Year 2009!
All The Best To Everyone!

桃子momoko 说...

我喜欢这个封面。。。

jing 说...

友彬叔叔,我帮你宣传了,在这里http://puzzle-blog.net/blog/goldgrass/

~嘉欣~ 说...

我比较喜欢这个!在画多几个呀!~

匿名 说...

这个很cute..XD

*jing* 说...

我喜欢这个。^^
老师不如多画几个咯...
可能又有另一幅封面大家会更喜欢的...

ゆみ〜yumi~ 说...

我觉得三个都个有特色,这个秋千,感觉好像把他们相隔了耶~
而,月亮的,则,比较快乐,两人手牵手,感觉不错`
.....窗口的,就有点神秘的感觉,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啊!我还是觉得,粉红色的护霜,较适合那个女的....是宝贝吗?

C.K.Tang 说...

Dear Sir,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book.
Happy New Year !

美仪 说...

我选择第三个,比较特别。
许老师,happy new year !

Doreaemon 说...

可以画一个有车的封面吗??因为我喜欢车!
呵呵..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到目前为止,我喜欢这个。。。

♀ 靖雯 ♂ 说...

总觉得第二张似曾相似。图案我是没什么意见啦,不过那字该不会使你自己写的吧,老实地说(原谅我啦),我是觉得挺难看的(尤其是第一张),超像我弟弟的字,可能是因为字体太粗吧。

我喜欢第一张图。

匿名 说...

这个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