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静慧要离开

从寮国回来,乘搭机场的士回家。
途中,接到秀茵的电话,她说静慧辞职了。
晴天霹雳。

第二天,我请静慧去吃午餐。
静慧要去读师训,要当老师去。
我祝福她。
和她拍照留念。



第三天,我带静慧去找姚拓先生。
我借花献佛,请姚生写一副对联给她。
姚先生身体康复了,能够提笔写字了。
我看了真高兴。



今天是静慧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我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只觉得伤感与沉重。

7 条评论:

koon 说...

祝福她。
不要伤感与沉重,
想她时,叫她回娘家看你。
还有带鸭饼。(我忘名了)。

匿名 说...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只期君珍重! :)

Wake Up Studio 说...

很好啊.....
很多人辞职都是撕破脸皮的...
你们却好像朋友一样的好聚好散...
这种主仆关系是最好的....
可能以后你们还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不必感伤啦....

Anne 说...

许爸爸的好朋友又少了一个了~~
不过她还是在那儿住呀~
至少还可以约她一起聚旧~~ ^^

富维 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走了一个, 也许会引来好几个!

匿名 说...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祝福她吧。。。

说...

很久很久以后的今天才看到这篇。
我很幸运,第一份工就遇见了一个很棒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