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厕所

我说,长途巴士半路停在草丛边给我们小便。
其实,并没有那么恐怖。
半路有厕所可以方便。
但是路途遥遥,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厕所。



巴士里面也有厕所,在中间底层。
第一个洋女子钻进去,出来时哇哇欲呕。
第二个妇人进入,出来摇头哈哈大笑。
第三个洋男人进入,头进去就弹出来,受不了。

后来巴士停在路边。
大自然是最好的厕所,空气清新。
大概巴士常停在这里。
这里的青草格外茂盛。

巴士票约21美元,11小时的路程。
是VIP巴士,半路包午餐。
吃杂饭不用钱。杂饭和马来西亚的差不多。



在草丛小便的多数是男人。
有一个寮国妇女用外套包住屁股去小便。
要小心轻放,不然会湿了衣裳。


5 条评论:

SMiLE 说...

哇。。。那妇女也能在草丛小便?她真大胆。。。

emily 说...

老师没有拍下厕所的照片?

匿名 说...

感觉这一路上厕所的故事也特别的丰富,别有“风味”啊~~~ :D

许友彬 说...

smile,不只那妇女,还有几个女子去草丛小便,只要走得远一点,就没有人看到了。

许友彬 说...

emily,在没有得到别人的同意下,拍别人的照片,我有罪恶感。但如果先让别人知道我在拍,又失去自然。有些照片(如别人在小便)不雅,我就不拍了。至于厕所,我没进去,也没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