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陪妈妈过生日


要太太开心,就得有子女陪伴。
大女儿书简来陪妈妈过一夜。
儿子书其,相机不离手。
小女儿书芹,听哥哥姐姐说话。
太太说,不要把她的照片贴上网。
我听太太的话。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儿子听妈妈话
老公听老婆话!
^^

Vivian Ng 说...

好喜欢你孩子的名字。果然是爱书之人。。。

匿名 说...

合家美满,其乐融融啊~~~

weiwei 说...

我很喜欢看你的书的啊!
你的3本书,
我都有哦!
买了60零吉。。。贵~
平时看中国报,
有时会看到你和书简的文章。。。
我就细细观察咯!

希望能和你做朋友,
可以吗?

也许我先介绍下我自己吧!
姓名:欣薇
年龄:15
学校:循人中学
学校职位:学长,华教系列资料组筹委,
编辑小组财政
我也是爱书之人哦!
也常常参加作文比赛!
曾经在中国华侨作文比赛获得2等奖,
在循中文学奖获得入围奖。。。
以后,
也想当作家出书,
也可以投稿拿稿费。。。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匿名 说...

Everyday I read newspaper,the main page is you and your daughter one.
Your daughter very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