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寻找十月和芭比


忙,昨晚和巧力讨论《十月》的电影剧本至午夜。

8月到了。8月,《十月》开始试镜。

十月和芭比,你在哪里?

16 条评论:

Jooh 说...

在这里~~哈哈,友彬大哥要请人吗?:)

Dragon 说...

终于都要试镜了!我有没有份啊?哈哈!

匿名 说...

你的小说那么红,肯定会有你的粉丝想成为戏中一角的~~~

Vivian Ng 说...

学校图书馆也有你的书供学生借读,赞!

靖文 说...

试镜记得叫我噢!您一定会找到您心目中的芭比和十月的!

董百勤 说...

希望十月和芭比能尽快出现!

heimama 说...

十月这个角色可以内定给我儿子吗?
我想当星妈喔~~哈哈~~想想都爽~~
我请你喝咖啡啦~~
哈哈哈~~

aHrOy 说...

要怎樣知道面試的詳情呢?

weiwei 说...

我是你的忠实书迷哦!
要试镜记得叫埋我哦!

匿名 说...

真的有演啊!有我的份吗?

匿名 说...

到我的blog去看看我的孩子啱唔啱?哈哈
heimama要请咖啡,你喜欢喝什么?哈

Dear May 说...

友彬哥哥,好期待十月的电影哦...如果可以当演员那该多好~ 哈哈!!

匿名 说...

我已买了本十月和七天真好看!

许友彬 说...

《十月》电影上个星期六开始试镜,试了几十个学生,看到一些很有潜质的学生。我们要的十月约15到17岁,heimama的孩子太小了。Heimama的孩子的爸爸到很适合演舅舅,不知他是不是有意思当另一个黄秋生。

heimama 说...

那个舅舅角色不讨好喔,不过胜在戏份不少,哈哈哈~~

. 说...

请问还有试镜吗?还有下一场的试镜吗?
会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