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梦幻小餐馆

曾经梦想开一家小餐馆。
也曾经和太太开过一家小餐馆。
半年后,因为太累而转手让人。

看到别人温馨的小餐馆,还会触动我的梦。
对于美,我难以抗拒。



厨房和餐厅间隔一块布帘。
木框玻璃门是左右推开的。



藤制灯罩放射美丽的图案。



藤制品、桌布、木制家具,是和谐的配合。
更重要的是,这些装潢都不贵。

18 条评论:

koon 说...

你拍到很美。要用技术的吗?
这又是哪里?

安哥爵 说...

每个人心里都有块梦田.我也是卡住好久了.当年看到叶宁写"糖朝"一文,还写信给她....你的梦还可再续.之前都拿了不好经验了.成功和失败都是有很多原因的.

靖文 说...

许老师,我要怎样才能请到您到我学校演讲啊?您能e-mail告诉我详情吗?

安哥爵 说...

对不起,笔误.是不少经验.

jamie 说...

开餐馆或咖啡馆也是我的梦想,现实中开不成,上网总可以吧。

Anne 说...

好美好优雅的地方哦....压力全都没了。。。真的是个好地方~可以让人丢下了巨大压力~~~
消费会贵吗??

董百勤 说...

我也有想过要开书店,里头分几个department,有餐馆,网咖....
(好像想太远了...)

匿名 说...

这样的装潢不但不贵,而且很自然、舒服和环保,真是不错。

许友彬 说...

koon,傻瓜相机,没技术。这是我上次去寮国永珍的照片。

许友彬 说...

安哥爵,等我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在继续这个梦。不想自己搞了,太累。

许友彬 说...

jamie,一个人,开不成,几个人合作就可以了。

许友彬 说...

靖文,要请我去演讲,可以联络我的同事富山(你可以叫他富山哥哥),他的电话是0163238608(谢绝玩弄)。

许友彬 说...

anne,寮国小地方,消费不会贵。

SMiLE 说...

许爸爸,不如你开一间,让博客们可以去那里聚一聚。。一定很棒。。

Bilis.Sam 说...

我也是有个梦想要开间酒吧餐馆,做些熟客生意。因为我也喜欢喝两杯,吃点小食。
但是,我不能熬夜,而且也不会煮小吃。
朋友泼冷水,说开pubs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生意。
anyway,我并没有本钱开,只是喜欢发发梦。

紫君 说...

natural resources always be nature, so it definitely nice and comfortable for us...Since we maybe are monkeys(or orang utan?) in those years...Haha...

许友彬 说...

这家餐厅是法国人开的,光头,已退休。

fufu 说...

我也有想过要自己下厨
营业一间五脏齐全的店
看来都要退休后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