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Pak Ou 山洞


湄公河之旅第二个停泊点是Pak Ou山洞。
山洞里有上千尊大大小小(有些很小很小)的佛像。

这个山洞很有历史价值。
历史价值我看不到。
说它美吗?
它比不上彭亨林明一个也有佛像的山洞。

鱼贯下船。
入洞前,排队买票进洞。



洞口还有女孩把关。
她给你香和花,你随意乐捐。
我本不想拿,但她点了香。
我只好拿了。



我拿了香和花。
来这里礼佛。
我礼佛的姿势或许不对。
我有心就是了。


2 条评论:

怀怀 说...

心誠則靈。呵呵

匿名 说...

去年12月去過寮國.由泰國進寮國不用簽証很過癮. 再由LuangPrabang搭7小時瘦長的speed boat沿著湄公河到泰國邊境,一路的風景超讚. 有機會可試試,不過當地政府不鼓勵,聽說曾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