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咔嚓咔嚓,以及种种误会


我的手没有人抱,只好拍照。
开始时拍风景。
风景拍来拍去差不多。

后来拍路边的村落。
拍村落的人,看他们在做什么。

这很高难度,因为车一闪而过。
过村落时,我乱乱咔嚓喀嚓。
拍多多张,过后才慢慢delete(找工作做)。

我发觉,这个早上,很多人都在帮别人抓虱子。
我想拍,车又开得太快。
我也眼明手快,拍到了,一次。



有一次我窗边没有房子,房子只在路的另一边。
我只好把相机举向前,在司机耳边不断咔嚓咔嚓。

司机吓一跳,停下车来,检查轮胎。
他以为咔嚓咔嚓是轮胎的声音。

他下车时我又发现有人抓虱子。
通过后面的窗口拍去。



同车的女子以为我在拍她。
赶快起身整理头发。



其实,我要拍的是她们。




2 条评论:

heimama 说...

哗~~好身材喔~~

yoyo 说...

水水!!^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