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封面草图

《55年》已经进入排版阶段。
今天早上,去一所小学,给老师们一个讲座。

回办公室,为封面起草,用颜色铅笔涂色。
这是其中两幅草图。





22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嗯,我喜欢第2个。。

感觉上比较符合你的作品。。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花花 说...

我也喜欢第2个。。。

Dragon 说...

我个人喜欢第一个。

匿名 说...

原本我喜欢第一个,不过看真一点,原来第一个蓝篮的是dophin喔!好可爱!我问妈咪,她喜欢第一个,最后我还是选和妈咪一样kawai的大dolphin!

匿名 说...

sorry我写错了,是说原本喜欢第二,最后喜欢第一。

匿名 说...

第二个是蓝天白云吗?感觉和意境不错画面看来也美,但是那个像是鲸鱼的图比较有想象空间,特别一点.

koon 说...

Number One

许友彬 说...

看来第一稍胜一筹。真的要用第一个吗?

koon 说...

如果不急用,再等一下。看多一点意见。我是担心印刷后的效果会不会一样。

Wyee 说...

第一个是比较可爱但第二个比较有质感~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二个拉~~

匿名 说...

我个人喜欢第一个。
简单,干净。喜欢一人在内一人在外的那种感觉,像互相拉扯,也像互相帮忙。
但看样子你教喜欢第二个。
有时候没有选择也是好事。

匿名 说...

第一眼就喜欢NO.1,很醒目的蓝色和解55.
第一,第一!

红豆小丁™ 说...

我喜欢第二个,有"飞"的感觉 ^^

不离世间觉 说...

second one!

Joel Tan 说...

嗨。。 我就是在chat box 里留言的那位。。。 我觉得第一会更好.

匿名 说...

我也要第一第一!!

许友彬 说...

看样子,我要请丽燕帮我做两个封面,再来选择。

匿名 说...

我第一眼的感觉也是比较喜欢第二张,互动的效果比第一张强很多。

匿名 说...

第二张的右边有海豚吗? 现在才留意到...

小宇 说...

我比较喜欢第2个哦。。。

我是小小 说...

现在留言会迟了吗?
我喜欢第一个,比较有想象空间。")

匿名 说...

我喜欢第2个!
因为:
让我有一种自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