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生日礼物

星期五下午送菲林去印刷厂。
李小姐和张小姐都在。

我问张小姐几时可以把书印出来。
张小姐说最快也要在十月中旬。

我扮可怜问:可以在十月初吗?
张小姐说不行,开斋节工人请假一周。
再说,订纸张也需要时间。

我扮得更可怜了。
张小姐问我为什么。
我说能在十月七日就好了。
我十月七日生日,新书就是生日礼物了。
她说她也在十月七日生日。
不过,赶不及印刷,她也无能为力。

回到办公室,印刷厂老板李子平先生打电话来。
他说他尽量替我想办法,看能不能在十月七日印出来。
我说不要紧啦,他看得那么重,我反而不好意思。
我担心他劳师动众的,真的不需要那么麻烦。

我的生日只是小事,迟到的生日礼物我也很高兴。
李先生有这个心,我已经很感动了。
我的身边有这么多好人,我觉得人间很温暖。

6 条评论: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有彬老师,酱快就出书啊?您们几十会把书到书局去卖?我好想快点去买你的书呢......

AZ 说...

期待您的新书哦^^
预祝你销售排第一!

许友彬 说...

yeah,十月底吧?如果你要快,可以网上订购,书一印出来就寄给你,还可以给你签名。

狮子星下,谢谢你。只要你们喜欢,排第几都没有关系。

匿名 说...

新书出,也是一份对你所有读者的礼物啊!:)

许友彬 说...

人生苦短。
我能留给世人的唯一礼物,就是我的书了。

匿名 说...

期待ing..
恨不得马上看到你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