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一天又一天

一天又一天,天天有事做.

明天5点多就得起床,今晚想到都怕.
(早上吉隆坡的小学有讲座,只好早起.)
明天晚上和黄巧力有约,谈电影<十月>.
(那也是令人兴奋的事.)
明天下午,或许我可以在办公室关灯睡大觉.
(我需要休息,却不想做坏榜样.)

后天我会见到好朋友:
张锦忠,姚先生,早慧,梅淑贞......
(我和张锦忠以前天天在一起,现在几年见一次面.)
想到就高兴,很期待

大后天是中秋节.
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吃月饼,看月亮.
希望月亮能够圆.

一天又一天,
天天拖拖拉拉,舍不得让日子走.

一天又一天,谁能告诉我,
几时才变天?

5 条评论:

穎子 说...

人人都说16号17号,或许有可能等得到。

Wake Up Studio 说...

唉。。。我在想16号那天我一早就要去公司了。。。。没什么特别事情。。。
最怕又有路障。。。。不想塞在车里
呵呵呵。。。。

十月电影版本。。。期待啊。。。

匿名 说...

整天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希望快点成事,速战速决比较好,否则政经一天不稳,最终苦的还是老百姓。

许友彬 说...

北西八地,我喜欢你的长相,有戏剧味道,我们很认真地想把你放入十月,却找不到适合的角色。

Jun 说...

昨天买了[十月],今天在学校看完,脑里闪过一幕一幕的剧情,心里有一股冲动想为[十月]拍电影。回到家马上来这里想更认识你,希望以后我想的会成真。可是,看到这一章的时候,的确有一点失望,别人先拔头筹了。毕竟,我想的还是一个梦。希望电影[十月]非常非常成功,更希望许先生能继续创作,好让我有机会拍你写的小说,哈哈。我的小小导演梦,希望你不要见怪。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