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跌断脚

小时候,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老婆婆戴一个玉镯,
玉镯里面有一只马。

有一天,老婆婆从高处跌倒。
老婆婆没事,玉镯里的马却断了一条腿。
马为了护主,牺牲了自己。

太太看见我在床上打字时,电脑放在腿上,
她去买一张轻便的小桌子给我。
她让我把小桌子架在床上,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辛苦。

我把小桌子放在床边。
昨晚,我在床上看小说。
太太上床,睡着了,我还在看小说。
小说看完才关灯睡觉。

小时候,我曾睡到从床上滚下来。
这种事,几十年来不再发生。
昨晚,又发生了。

我翻一个身,嘭!嘭!
我在床下。
太太惊醒,爬过来拉我。
“你怎么啦?你怎么啦?”

我跌断了脚。
不是我的脚,是桌子的脚。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大哥,你没事情吧?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会替你担心的...
百勤最近要闭关,沉思
希望能想到好的构思....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老师,我给你炸到。。。。。。-0-”
为什么会弄爆呢?

大王蛇 说...

桌子救了你,快谢恩。

lucky_angel 说...

hehe!!

Wake Up Studio 说...

真幸福的一对夫妻。。。
哈哈哈。。。现在的老婆看到老公拿着电脑在床上工作。。。
一定赶她出去。。。
他竟然还会买一个小桌子给你。。。真好

花木兰 说...

哈哈。。你很幽默哦。。。

黛丝 说...

友彬老师。。
难得你太太也为你找来了个“护主”的“替死”桌!!
还真及时哦!!
嘻嘻。。

~Fenxy kEn~ 说...

感人的脚......

c@therine 说...

你怎会从床上滚下来呢?
发梦吗?

许友彬 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滚下床,可能是:
1老人病(有老人滚下床的吗?)
2返老还童
3床太小
4以上皆是
5以上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