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吃月饼,画插图

那天光明日报来访问我,没有拍到我吃月饼的照片。
昨晚李系德打电话来,提起此事,我说好啦,再拍过。

今天我一早就去买月饼,买芋泥月饼。
我还从家里带了茶壶来。
下午,摄影记者来拍照,拍我张开嘴巴吃月饼。

拍照时做做样子,拍完照片才真的吃。
假戏假做,戏完真做。



吃了月饼,我开始画插图。
画到晚上10点,把要画的插图画完了,才回家。

第3章的插图,会不会暧昧?



9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最爱吃芋泥月饼!好吃。

第3章的插图,会不会暧昧?
这简直是小儿科啦!哈哈哈

匿名 说...

暧昧??老师,是你多想了吧?

Eternity Wisdom 说...

哗!许老师,您不只能写、能讲、还廷能画呢!真不愧是多才多艺的能者!

匿名 说...

老师啊,为什么要觉得图画暧昧呢?

世界上最纯净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只有心有杂念的人会质疑任何一切邪恶的东西。。

老师,加油哦!!

许友彬 说...

我怕人家觉得暧昧,因为我画得像裸体。我还故意把肚腩画大一点呢。

许友彬 说...

我怕人家觉得暧昧,因为我画得像裸体。我还故意把肚腩画大一点呢。

小老鼠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老鼠 说...

很有意思的图,不会暧昧.
尤其是一面看着小说一面想象画面,就更加不会"胡思乱想"了.
许大哥,你这幅画,竟然让我想起"小王子"里,那张"吞了大象的蛇"的画. :)
意境上是毫无关系啦,可能同样是简单舒服的线条吧.

许友彬 说...

小老鼠,小王子也是我所爱,他那幅像帽子的画我印象最深刻。也许,我不知不觉受小王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