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贤弟,你在哪里?

看星洲时,看了头条,就看郑丁贤的专栏。
不为什么,只因为他写得好。

一个星期没有看到郑丁贤的文章了。
内安法令捉人后,郑丁贤的文章也不见了。
郑丁贤的文章,会不会也被抓走了?

一个星期没有郑丁贤的消息,
我心里有点儿焦急。
谁能告诉我,他去了哪里?

我怕,因为我想起杨白杨。
以前我看报纸,喜欢看杨白杨的评论。
不为什么,因为他写得好。

杨白杨的很多个专栏都被关闭。
他送我一本《天下太平》。
书中提专栏被关闭的事。
他说:“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敢说。”



我希望下个星期能够看到郑丁贤的专栏。
我不希望听到他也说:“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敢说。”

10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这个时候。。。。
什么都别说是最安全的。。。。

因为开始有疯狗会乱咬人

匿名 说...

我也想念郑丁贤的文章, where are you?

爱睡觉的猪 说...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注意到怎么少了他的文章。
如果真的这样,那就太可惜了!

匿名 说...

希望能從這里知道鄭先生的新消息!

waihan~huixian 说...

是啊,我看星洲,也是锁定他的评论的。我喜欢他就算骂人,也是引经据典言之有理的style。

匿名 说...

我也很期待他的文章,没读到他独特又幽默的文字,心里总是怪怪的.
希望他是平安的.

Bilis.Sam 说...

是。找了几天,没看到他的文字。
我也很想念郑先生,希望他平安无事。

匿名 说...

我也奇怪为什么郑丁贤不再写了
会不会他去了度假(乐观的想法,呵呵!)
想打电话去星洲问个究竟,又不知道星洲会讲实话吗?

再等吧。

匿名 说...

今晚,我在星洲“重新”看到了郑丁贤的文章。
这是一个快乐的消息。

Bilis.Sam 说...

Hurray!
Mr Tay i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