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父女

早上,去谢雅财校长的学校讲座。
谢校长是教育界名嘴,他和我是十年老朋友。

谢校长的女儿也在他的学校教书。
他说:我们父女跟你们父女拍照。
我和秀茵像父女吗?

10 条评论:

Wyee 说...

老实说还蛮像得也~
有父女脸~

dr.crazy 说...

same like father n daughter!^0^~
when u will publish your new book?

wenyileong 说...

呵呵,还真的蛮像的

那时你们来我学校的时候

我还真以为是父女呢!

许友彬 说...

你们说她是我女儿,我不知道该伤心还是该高兴。

匿名 说...

为什么要伤心呢?

Sally 说...

嗨你好,我是第一次来此,却让我很惊喜的。。。请问谢雅财先生的家乡是不是sungai pelek?如是他可是我的小学老师哦。。。

匿名 说...

我个人觉得蛮像的。。所以许老师你就干脆认秀茵姐姐做干女儿吧。。

许友彬 说...

伤心是自己老矣。

我去过sungai pelek谢校长的家。那里有很好吃的老婆饼。

Sally 说...

盼了好多天,终于等到你的回复了,谢谢。
原来他真的是谢老师。我和他是同乡,算起来还带有点亲戚关系,一样是潮州人,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在2,3年前我伯父的丧礼,当晚我远远有看到谢老师坐在那里,因我那时候要跟着道士在拜拜,也就没有过去和他打声招呼。

不过听我姐说,他住k.L也曾经碰过他。
请问许老师,谢老师可有部落格,可否让我知道?谢谢

匿名 说...

说真的,你与秀茵姐姐还长得满像的。而这位谢雅财校长,可是我就读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