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十月,也很忙

九月,我很忙,忙着写,写小说,写剧本。
十月,我也将会很忙,忙着讲话。

十月,会有十多场讲座。
十月,还得出席三个征文比赛的评审会议。

期待十一月,十一月我和全家人回去广州旅行。
期待十二月,《十月》电影将会开拍。

期待2009年,2009年会更好。
希望马来西亚会变得更好。

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牛仔很忙,大哥很忙...

AZ 说...

要忙得开心哦^^

Just Mii 说...

加油哦!!!支持你!哈哈~

许友彬 说...

谢谢你们。
我在十月里最大的愿望是
身体健康,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最难,
可是,很多讲座都在大清早。

jingjing97 说...

《十月》电影将会开拍????
《十月》,你的小说的电影将会开拍???

许友彬 说...

《十月》电影将会开拍。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加油加油!!
我相信《十月》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视率!!到时,我肯能会捧场哦!
加油!!!!!!!!!!!!!

匿名 说...

影片出炉了,一定要同知所有你的书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