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近日二三事

近日忙,忙着改小说,改剧本。

昨日瞻仰我的小说《55年》最后一眼。
要把它送去投胎了。

前晚,我第一次捉贼。
有人在黑暗中爬入马来邻居的屋子。
他从屋顶要跨入窗口时,被我喝住了。
他回答:Rumah saya.

大前晚,参加夜宴。
老友蔡福根,罗亚兰的女儿结婚。
福根和亚兰都是418(大学学生屋)的人。

418人才济济。
有老教授。老教授还记得我。
大学期间我曾跟他借钱,他是我的恩人。

有前副部长。
他过来和我谈他学气功的心得。

有上议员。
上议员和我谈新首相人选。
我希望能司法公正、反贪独立、言论自由。
他强调经济稳定和不要成为回教国。
可惜首相不由我们选。

4 条评论:

jamie 说...

那真的是rumah dia吗?还是。。。。

匿名 说...

418真是融合八方人才,羡煞人也!哈哈~~~

匿名 说...

原来是捉错人了!!!

许友彬 说...

我对我邻居回家的方式感到奇怪。
那晚,他回家时,他爸爸在家里。
不知道是不要吵醒爸爸,还是不想让爸爸知道他夜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