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问题还是问题

我的书还没有送出去。
问题还是问题。

这是一个壁虎的问题。
不是我的问题。

如果你多看壁虎两眼,
或许你会给我一个更正确的答案。

问题:



27 条评论:

lkf 说...

几时再naik?

Sam Wallace 说...

瘦“虎”如柴?

猪猪 说...

再"上"?
会没命的.....

匿名 说...

死壁虎

匿名 说...

头不配身的壁虎........

Unknown 说...

我瘦夠了
瘦=受

董百勤 说...

壁虎患了大头症,身体却一次比一次瘦了。

靖文 说...

百物起价,尤其是汽油,连人的生活都成问题了,何况是壁虎?(人们都难捞到油水,何况系壁虎?)(这是我妈妈的答案)

湘绣蜻蜓 说...

被榨到剩皮?

匿名 说...

这次头大了。。。
身体也支持不住了。。。

匿名 说...

"虎" 头 "蛇" 尾 ?

匿名 说...

选前一条“龙”,选后一条“虫”,百物上涨,"虎"头变"蛇"尾 ?

baikaishui 说...

怎么我一出来大家都如此惊讶??
我原本不应是这个模样的吗????
那~我本来应该是什么模样的?????
是我适应能力超低??????????
还是还有其他什么原因?????????
天呀!有谁可以告诉我?????!!!!!

匿名 说...

我到底是身在那里?马来西亚?埃塞尔比亚?
我到底还能撑多久?

不离世间觉 说...

我是谁?
孰是我?
我本不知我是谁。
人们曰我为壁虎,
我才有了名字。
我本无名,
为何冠我以名?

匿名 说...

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吃胖一点?

匿名 说...

我往哪里去,才能找到我自己.....

tunadolph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unadolphi 说...

不要不自量力—“没有那样大的身体,就不要顶着那么大的头。”
要适可而止,不要得寸进尺。

jackiechan 说...

壁虎:唉!为了我,你们搅尽了脑汁,出尽了手指力,还是没有一个答案让我的主人满意,难为我爬得这么辛苦,主人啊!你就放我两天假吧,好让我去找点吃的,我快顶不顺啦!

匿名 说...

我只是一只壁虎,
别“逼”虎跳墙!

匿名 说...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还问我会有多苦啊?
一天津贴一粒大米夠不夠,好不好。

別这样,笑一个,日子总要継续,对不对。
没事,没事,迟些吃了大米就不这样瘦了。

匿名 说...

老婆~老婆?
請問你們有看到我老婆嗎?
neh,跟我差不多一樣高,比我胖一點的那個

花罗汉 说...

我是什么动物??

路人㊣ 说...

呜。。。呜。。。呜
我死的很惨呀!
我是饿死的~
我是死在BOLEH国的。
产米国买贵米,产油国油涨价!
不饿死都几难啰!

yoyo 说...

沒眼看!!死掉算了!!!
沒眼屎乾淨盲....

Unknown 说...

Need to "thanks" to our government. Amazingly,I become a transformer....I am a Lizard that can transformed to a sperm that with leg....

But too bad....I am dy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