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星期六

早上,去书芹的学校。
书芹参加戏剧组,我去捧场。

书芹化了妆。
给她鼓励鼓励。




书芹演得不错。
给她鼓励鼓励。




演出成功,合作无间。
给他们鼓励鼓励。



中午,我又去书芹的学校。
中六班出版的《镜》推介礼。
杨老师邀我去观礼。
我上台乱说话,给学生鼓励鼓励。

晚上,一家五口去唱K,为书其庆祝生日(6月23日)。
我没唱歌,在那里上网和吃东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女儿也都遗传到了爸爸的文学细胞。
一家人绝对是优秀家庭的典范了。 :)

coziworld 说...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會很羡慕
羡慕的是你們一家人的相處
我爸媽在我8歲時離婚
對父愛母愛我影響不是很深刻
每次看到人家一其人很高興,我總是很羡慕
我也在想,如是我們是他們
多麼美好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