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星期五下午,June 和彦利来找我。
彦利是《悠元素社》网站的主编。
她们的老板叫她们来找我。

她们的老板要我做她们的顾问。
她们就来给我顾一顾。
我也让她们问一问。

June问我,为什么红蜻蜓的同事今天那么漂亮。
June去年跟Astro来我们公司拍摄,见过我的同事。
我的同事那么漂亮,因为我们今晚要去酒店池畔吃烧烤。

我们谈到一半,Grace给我SMS,叮叮,我没看。
Grace忍不住打电话给我。
她说:还不快点!不要讲那么多!五点半要出门了!

Grace就是这个人,喜欢骂我。



我们出门去,到酒店。
酒店的月亮出来。



我们的食物还没有出来。
Grace说她很饿了。
四个编辑部的美女在痴痴地等。



等不到食物,只好先去池边拍照。
哎呀,忘了带比基尼来。
五个编辑部美女。谁最美丽?



食物终于出来了,都很高胆固醇。
Grace说,男人不可以吃太多生蚝,哈哈哈哈……



酒店的人说,从来没有这么多人来池畔吃晚餐。
我们吃到天都黑了。黑色星期五。


7 条评论:

Ohbin 说...

很像没有看到秀茵。。
请问这间酒店在哪里? BBQ buffet是周末吧了吗?

许友彬 说...

ohbin,你眼力好,秀茵当天请假,没来。酒店在1-Utama附近,叫One World Hotel.

红豆小丁™ 说...

哪个美啊?erm...全部身材都很正点ne,样子标致,都是窈窕淑女。友彬老师真有福气,嘿嘿!

不离世间觉 说...

蚝好像很好吃

匿名 说...

友彬兄,你的办公室好像张天赐的办公室---都是美女成群,嘿嘿。

Sam Wallace 说...

都很美 ^^

酒店方面怎么把生冷的蚝和烤(?)熟了的虾蟹放在一起呢??

to 慧珊姐:
不知怎么,不能在您的部落格留言
这是我的网址
http://ryousuke19.blogspot.com/
多多指教

匿名 说...

《红蜻蜓》里头真的全是青春可人美女,老师说那是因为面试时必须走猫步。看来我和June是没机会在里头上班的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