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壁虎之死

壁虎之死与我有关。

我的房间做了蚊网。
蚊子再也飞不进来。

有一天我发现这只可怜的壁虎。
它已经很瘦很瘦,不知饿了多久。



它孤孤单单的,没有伴侣。
没有昆虫飞过来。

壁虎活着,不外为了交配和进食。
两种它都没有。
两大皆空,生不如死,阿弥陀佛。

我放食物给它吃,它不吃。
原来它不吃素。

我想移走它,又怕弄伤它。
它看到我,就跑,跑不快。

我再见到它时,它已经死了。



壁虎之所以会挨饿,因为无蚊。
无蚊因为我为了自己的利益。

人民之所以会挨饿,也因为无蚊(广东话,蚊=钱)。
无蚊因为有人为了自己的利益。

于是我觉得自己像那些人一样坏。
我的同事Grace常骂我,骂得很对。
(Grace骂我:像你这样的人,你说,你还有用吗?)

越扯越远了。
说好今天要公布得奖者的。

我认为,应该给Tdinding得奖。
也应该给Koon得奖。
也应该给KK得奖。

请Tdinding、Koon和KK通过gmail给我姓名和地址。
请注明要哪一本书。《七》?《十》?《闪》?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董百勤 说...

羡慕....
我也是koon,不過是pak koon(百勤)XD
但是大哥的書我有完了,只是沒有秀茵姐的純純的守護神,和記憶天使,大哥,快點舉辦多一些這類型的活動哦!

yoyo 说...

T^T

koon 说...

我的的奖感言:
谢谢许友彬
谢谢互联网
谢谢提议这个游戏的椰子
谢谢死了的壁虎
我觉得主办当局应该多多举办这种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这样我们的社会犯罪不会这样高,青少年也没空当mat rempit。
这是我今天最快乐的一天。
谢谢。
还有,壁虎论去到第六章了。天啊!

不离世间觉 说...

壁虎之死,
牵动人心。
阿弥陀佛!

匿名 说...

想不到.......
一只无辜的生命就断送在你的手..........
不过,
知道错就要改。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 别怪我这么坦白........)

我 说...

啊!!!
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