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不良示范


星期一中午,一个人要去吃午餐,下起大雨。
于是我把车驶入购物中心,吃午餐就不必淋雨。

不想吃肉,去日本餐厅吃泡菜炒饭。
一盘炒饭吃了一个小时,喝了几杯绿茶。
因为我对着手提电脑吃东西。

这样不好,只顾打字、看电脑。
吃东西不知味道。
这样吃东西不健康。

想起昨天,我和小女儿去了两间Starbucks,两家西餐厅。
在四间餐厅,我和她都是对着自己的电脑吃东西。
如果她养成这样的坏习惯,是因为我的不良示范。

10 条评论:

Sam Wallace 说...

喝咖啡还好
对着电脑吃饭
很容易消化不良的
(虽然我经常如此 ^^)

koon 说...

我觉得你的日子过的很优闲。很羡慕。

heimama 说...

如果长久这样会少了很多语言上的沟通吧?

我曾在KLCC的一间快餐店里看过一家五口在吃东西,爸爸用电脑,妈妈讲电话,大儿子玩PDA,小儿子玩游戏机,女儿玩ipod,哈哈,全程没有沟通。可怕的是,那三个小孩,最大的应该只有10岁吧,最小的应该有6岁。
(好科技的一家人~~)

杨 霓 说...

我丈夫最讨厌凡事大事小事都用sms来联络,
我呢!最讨厌小孩子顾着玩gameboy忽略和别人沟通,所以没买给他们。他们常羡慕同学。我就跟他们说:妈妈是好妈妈才那么做。
哈哈!

Dragon 说...

我也是一边看报纸,一边吃晚餐,哈哈哈。一心两用。

heimama 说...

你女儿的电脑很美喔,
我也想要一个~~

匿名 说...

我也是一边早餐一边看报纸,因为报纸是别人的,跟家里那份不一样!

许友彬 说...

heimama,那个7寸的电脑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因为下个月要去寮国才买的,轻便易带。现在我没碰它,暂时让小女儿拿去用。

heimama 说...

我昨晚才跟老饼说你女儿的电脑很美,
是不是ASUS?
我儿子想要一个很久了,老饼也有想过买给他,
我不给,我流口水流了这样久,
他都没有买给我竟然说买给儿子,太过份了~~
就算买两个我也不给,嫌钱多啊?
哈哈~~
只好继续流口水咯~~

可霓 说...

我也觉得您的电脑精致可爱.请问是什么BRAND? 多少钱? 可否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