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我的小宝贝

黑妈妈看见我的小宝贝就想要。
其实我也是先看到GRACE的,我也想要。
GRACE说你要就拿去用。
我不好意思。

我叫同事宗荣帮我买。
他打电话来,说有RM20xx,RM25xx,RM29xx和RM35xx的。
我说RM29xx的。

这个电脑够小。


电脑也可急转弯。


详细功能。牌子是KOHJINSHA。


看,可以touch screen。

2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许叔叔,那个是谁的手掌?断掌叻!厉害!!

那部手提电脑更威风呢!

紫君 说...

哇,我也想买,但是没钱,不要说是二字头开始的,一字头的我也没本事!呜……以后你用它来给我们写更好的作品?

Anne 说...

好久没有来许爸爸的家逛逛了~突然那么的多新的文章~^^
hm~~~那架电脑会有几重呢?
是否 vista的款式呢??^^

heimama 说...

加了那条细带好像女人的手提袋哩~~
RM29XX这样贵,
我要用什么方法才可以"dam"到老饼买给我呢?

PS:原来veron会看掌占命~~
惨,你的秘密不是全给她知道了?

怀怀 说...

想問許友彬先生,這架電腦是不是台灣電腦展賣得很火的低價節能電腦?它只能做簡易的文件輸入和上網?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哇, Veron, 你够细心, 我只留意那台电脑, 没留意那是断掌...

心痒痒也想要一台. 但是没钱:(

veronica 说...

heimama,平凡的爱丽丝,

我不会看掌的啦!我只是会‘断掌’。因为我的老公也有。

花罗汉 说...

不往下看还以为是名牌包包。哈哈

kinkyskiny 说...

請允許我彬彬無禮了,我也很好奇,斷掌為何會“断掌叻!厉害!!”,是性能力嗎?

Dragon 说...

真的是很小哦!还可以touch screen!!!不简单。

许友彬 说...

veron,kinkyskiny,这个掌是我的,好不好都已经过了大半生。我看过有些猩猩也是断掌的,所以从进化角度来看,断掌比较原始。我曾在槟城遇到一个断掌高人,他说,断掌最好从事旁门左道,邪门歪道。我不得其门而入。

许友彬 说...

君子,怀怀,怀怀所说的我在亚洲周刊也看到,不是我这种,可能还没来马来西亚。君子,你可以等它来才买,一千令吉以下都有(200美元)。

许友彬 说...

Anne,不到1kg,20xx的是XP的,25xx以上是vista的。

许友彬 说...

heimama,曾子曰那么疼你,只要你唔一声,他一定软掉卖给你。不过,我跟你讲,几个月前Grace买25xx的,现在20xx了。所以,还在跌价。

路人㊣ 说...

Touch screen我喜欢~
不知电力持久吗?

靖雯 ♥ 阿妖 说...

啊我好想要!!无奈太贵了……我老子有意买,我也舍不得叫他买,因为我大概过几年就会觉得它的款式很幼稚。顺便问一下,好用的吗?

kinkyskiny 说...

慘!我兩掌都斷。

美 金 说...

呵 呵~~ 怪 不 得 十 月 也 是 断 掌 的.

Anne 说...

haha~我的手掌也是断掌的~在右边~不知道好不好呢~~^^

靖文 说...

我也想买。。。。许老师能不能告诉我实际的价钱呢?

不离世间觉 说...

太酷了!
如果能拥有真好!

许友彬 说...

路人甲,电池耐两个钟头。

许友彬 说...

靖文,实际的价钱我忘了,我买的是两千九百多。价钱一只在跌,你可以讨价还价。

秀娟 说...

想请问许叔叔,在哪可以查到这台电脑的资料呢?我在红蜻蜓网上书店购买了几本书,请问你们是用REGISTERED MAIL来寄的吗?我在19/6买的。

小女人 说...

是很小巧可爱,不过screen就相对变小了。。。。

董百勤 说...

友彬大哥,我也是断掌的,而且是两个手掌也是。以前听长辈们,老师说过,断掌的人很固执,但我觉得是很坚持去面对人生罢了。

yufui 说...

友彬大哥你的断掌。。。。电脑在那里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