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人在印尼

我住的酒店,上网必须下楼去,每小时4万盾。
酒店楼下有广播电台在操作。




我去购物中心走走。
看到这个,这是什么东西?



看到smile。
Smile 也来了?




看到一只企鹅和一个女孩。
我把企鹅带回家,你知道要送给谁?








17 条评论:

红豆小丁™ 说...

ei,今天抢到沙发喔!嘿嘿! 那只企鹅送给书芹吗?

董百勤 说...

我也觉得是送给书芹,要不然送给书简,绝不可能书其吧
-__________-

SMiLE 说...

哈哈哈哈。。。我怎么出现在印尼了?
我也猜是给书芹的。。。

许友彬 说...

你们都猜错了,虽然书芹很喜欢,我很想送给她,可是我买不到第二只,这只我已经打算送给某人了。

董百勤 说...

难不成,是静慧姐姐?

许友彬 说...

百勤,为什么你会猜静慧?

董百勤 说...

其实是瞎猜的,不会猜中了吧?
-______-但是得到从印尼带回来礼物的那位,一定高兴不已!^^

许友彬 说...

百勤,你猜错了。得到礼物的人,应该会哭。

董百勤 说...

啼笑皆非?还是喜极而泣?抑或?(太多事了我XD)

SMiLE 说...

守护神?

许友彬 说...

smile,你也猜错了。

AutomobileFreak 说...

许友彬哥哥,那个人什么收到礼物还哭呢?

许友彬 说...

betta freak,这个人还没收到礼物,不过,我敢肯定,收到礼物后一定会哭。

hippotai83 说...

很可爱的企鹅!!

收到会哭??
是喜极而泣??

许友彬 说...

hippotai,不对不对,不是这样的。

Unknown 说...

看到印尼女孩,想起我在哪里的很多朋友....
http://mayuzhe35.spaces.live.com/

Jun 说...

送给十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