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死给你看

这是一个壁虎的问题
所以壁虎有问题。

壁虎有什么问题?
多看壁虎两眼

壁虎两眼已经凹陷。
(请比较naik图中壁虎的眼睛。)
壁虎已经死了。

不信?死给你看。




壁虎的死,我也很伤心。
它跟我同房一段时日。

正确的答案是壁虎死了。
好的答案要有创意。

谁告诉我壁虎死了,又写得有创意,就是得奖者。
谁是得奖者?

1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老师,koon猜对了!恭喜他咯 !=)

Sam Wallace 说...

好一个“壁虎的问题”
哈哈

匿名 说...

我就是那个第一写“死壁虎”的,但是是用匿名。
其实我也顺便在骂。。。
用骂的语气说:死壁虎

koon 说...

她当我们的主角五天了。我愿她未死,这样我们可以继续这套壁虎论。但想想,死也可以翻生,看她落在谁的手里就知道了。文人的手里哦!

说...

哈哈哈...
我一直还以为他真努力的在攀行,
很努力那种。
结果其出入原来那么大-.-!
呵呵

匿名 说...

许老师,你怎样安置这可怜的壁虎呢?
它....是被饿死的吗?
希望它能安息呀!

花罗汉 说...

阿门~~

匿名 说...

为何许老师把六月说成五月。

Anne 说...

O.O 真的给炸晕了~~~>.<

不离世间觉 说...

恭喜koon!

惟♥ 说...

恭喜koon咯...
我也很想得到那本书...
T^T

猪猪 说...

呜...呜...呜...
老了,反应比koon慢了几拍....

ccc 说...

老师果然是老师。
一只壁虎都能做文章。
让大家胡思乱想了几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