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去学校

1 惊慌的保安人员


今天去一所学校。
我载着秀茵开车到学校大门铁栅外。


保安人员要来阻止我们进入。
刚巧校长正要从里面开车出来。


于是我的车和校长的车遥遥相对。
中间隔着铁栅。


保安人员慌了。
他开了门,要让校长出去,又怕我们进来。
所以他很生气地挥手叫我们不要进去。


我不理他,因为校长已经下车来。
校长讲保安人员几句。
然后,校长走过来和我们打招呼,请我们先进去。


我们进去时,保安人员一副无辜的样子。




2 漂亮的老师


我们去到礼堂,学生还没有准备好。
一个漂亮的老师负责招待我们。


她带我们去食堂。
她拿东西给我们吃。


秀茵想吃三明治,又嫌太大块。
所以她吃一半我吃一半。


漂亮的老师吃半个豆沙包。
我又吃了她的半个包。
早知道我就不要吃早餐来了。


老师说她现在的工作就是招待我们。
秀茵说:那你很闲。


老师说:我很咸?
我说:你很甜。


3 学生和老师和我们





11 条评论:

Sam Wallace 说...

许老师
别怪保安人员啦
他们也是职责所在
有责任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嘛 ^^

emily 说...

原来老师长这么高的,我先在才‘恍然大悟’,哈哈哈。。。

Anne 说...

可以看得出那儿的保安很严格!! 不错不错!
许爸爸好高噢~~~高过她们一粒头哦~~^^

邓秀茵 说...

许老师,你的记叙文先后次序错乱了。
首先,我们开始share一份三文治。
美女老师无所事事,
在旁看着我们享用。
我不好意思,
才会来个:“老师,你很闲……”的开场白,
(接着马上便被你取笑)
再力邀老师加入我们的美食行列,
你才有幸吃到美女老师的半个包嘛~~

匿名 说...

许老师,看来你很爱耍嘴皮子哟?
你太太一定常常被你气到啼笑皆非的,对吗?
不过这样也好,常笑身体好!
一想起你回答:你很甜的样子就很好笑~~
真是受不了你哟!

靖雯 ♥ 阿妖 说...

许老师真的是高人一等啊……

花罗汉 说...

是咯,为何许老师那么的高大威猛??

靖文 说...

许老师好高。。。。

平凡的爱丽丝 说...

许老师, 第一次到访, 就想问你一问题...
你在教育界有多久了..久仰大名很久了..很像在读书时就久仰你的大名了. 昨天我家少爷从幼儿园拿了一本"上学校"的书回来, 有你的照片喔..跟你现在没多大的差别哦....不好意思...太没礼貌的这样问你..

许友彬 说...

爱丽丝,我在1995年左右,因为写课本,名字出现在课本上,才在教育界有一点名。

Dragon 说...

哈哈,好像有学生睡着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