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六月

六月伊始,我忙得像牛,也像牛仔。

六月一日,签书会。
这是第一个要跟我拍照的可爱小女孩。
她好像名叫思伶。



这是不愿意跟我们拍照又被我们强迫拍照的美金。
美金就是muikim。



这个是美女部落客惜欣。
她也是硬硬被我们夹在中间拍照的。



以上三张照片,我拍得太难看了,只好把自己剪掉。
Paise。

六月二日,我去太平佛教会讲课。
讲怎样写长篇小说,无关佛理。

我是一个粗俗的人,又讲大便又讲放屁。
忘了自己坐在佛堂。
阿弥陀佛。


8 条评论:

不离世间觉 说...

老师,
什么时候也来我们佛堂‘开示’。
老师能来的话,
阿弥陀佛!
谢谢老师!

董百勤 说...

没什么机会能在这里出席大哥的讲座,希望有机会咯!

Dragon 说...

哈哈哈,为何剪掉啊?

红豆小丁™ 说...

老师,虽然你把照片剪了,不过守护神在她的blog又贴哦!嘿嘿!

匿名 说...

那天我也去了书展~
第一次见到老师><
感觉老师很亲切:)

惜欣 说...

老师这么亲切
为什么把自己删掉呢
我的头变到好大了

靖雯 ♥ 阿妖 说...

我就说嘛。这位惜欣小姐美女一位,却打死不承认。列位看官,她的头哪里会大啊?拜托就直接承认你是美女啦。看拍得多漂亮,照片放在学校网站的话你一天就出名了,追求者从加影排到吉隆坡都不止。

许老师为什么要把自己删掉,你是主角耶。

筱宇@倩妏 说...

最後面一段...
好風趣!
哈哈!
我曾經聽過2次張子深老師(若沒記錯)的講座,他也講很多黃色的東西...可是出自他的口里,什麼都變成好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