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5月31日签书会

今天在KLCC会议中心的书展有个小小的签书会。

开心的是见到很多网友。
有富维、靖文、Jackiechan、燕子、杨霓……
我还遗漏了谁?

我还见到多年没见面的中学同座同学林轸青,
多年没见面的同事邱明莹,
多年没见面的学生林秀玲,
他们都带了跟他们一样高的女儿来。

可惜签名忙,不能和大家说话。

可惜忘了带相机去,只能用手机拍下这一张



明天书展最后一天,不知又会遇到谁?

后天我得赶到太平去,又有讲座。

2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大哥,你还漏了百勤 XD
虽然百勤没缘出席
但是还蛮感恩,大哥和秀茵姐对百勤有印象
(靖文说的)

SMiLE 说...

守护神好认真噢。。。许爸爸就是笑着的。。。嘿嘿。。

杨 霓 说...

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见到你!尤其是我女儿,
悦沁~她说你是他排名第三的作家偶像,
还有我那和你同月同日不同年出生的妹妹~子虹。
我有拍到好多你正在签名及和悦沁合照的照片,
要吗?我寄给你。

许友彬 说...

百勤,原来靖文这么快给你报告了。靖文提起你,我就知道她是谁了。

许友彬 说...

smile,秀茵当然要认真,她已不认真就写错人家的名字,哈哈哈。

许友彬 说...

杨霓,要,请寄合照给我。子虹很漂亮,悦沁说她不要做静宜,很有性格。

董百勤 说...

现在通讯发达,靖文sms告诉我的,虽然不能亲手把书给大哥签,当大哥的心意,我是明白的...但是还得等几天方能拿到书,蛮期待的...

yoyo 说...

我也高兴见到您!
從小(年輕時)就一直有看阿滿與瘦子..你也算伴我成"老"吧?哈哈
您那裡會丑??如果您丑的話, 那麼... 我... 嗚嗚嗚...難怪我嫁不出啦!!!

說真的您的長相很親切, 聲音也很有磁性oh~^_^p
一點也不"蝦穴"潮州人天秤座

匿名 说...

太平这地方的阅读风气还挺高的!

靖文 说...

昨天本来想多留一会,不过要赶着去考试。。。唉,见不到书其。还忘了拿LRT卡,又得付多一次钱。。。许老师您的字迹很可爱,圆圆的。。。

hippotai83 说...

守护神要做认真的人
呵呵~~

许爸爸,你做任何事都见你笑着做
我要学习
=)

不离世间觉 说...

老师好忙哦!
哈哈!

紫君 说...

我没碰到许叔叔,却有签名《闪亮的时刻》一本,哈哈,我很幸运。

Dragon 说...

友彬哥,虽然这次又无法见面,肯定下次一定有机会。我期待哦!呵呵。

Anne 说...

呜呜...好可惜哦!没得去kl哪儿见你们真人!!还好有你们的签名..嘻嘻~~^^
我的书还没有到呀...好久哦....>.<

美 金 说...

原 本 要 等 你 来 了 才 买 《闪亮的时刻》, 怎 知 我 的 女 儿 早 我 一 步 先 买 已 签 好 名 的《闪亮的时刻》. 哈 哈.. 你 的 书 真 吃 香 哦!
能 见 到 你 和秀茵真 的 很 开 心, 不 过 坐 在 你 俩 中 间 拍 照 ... 很 大 压 力.
所 以 快 快 溜 走. 别 见 怪 哦!

jackiechan 说...

所以我说大哥的记性超好是没错的,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只可惜我也忘了跟你合照,到现在还在后悔呢!:o(

匿名 说...

可惜我没有的去...............
哇哇!!

匿名 说...

友彬兄,还记得我吗?我是许慧珊,你的前同事。

你很风骚呢,我呢,在一个村里,守护着我的两个小孩。

加油。

红豆小丁™ 说...

老师穿西装打领呔,名副其实的"西装友" (广东话)hahahahaha...

许友彬 说...

yoyo,我知道你是那个跟我同月同日出世又同样是潮州人的子虹,有缘见到一个跟我这么多共同点的人,我也很兴奋。

许友彬 说...

Echo慧珊,你是作家,我怎会忘记你?

许友彬 说...

红豆,穿西装只是掩饰丑陋的脸孔,至少可以让别人把视线放在西装上。

Sam Wallace 说...

连Echo许慧珊名作家也来“串门子”,
这里变得好不热闹哩 ^^

yoyo 说...

我也是很喜歡講大便的...嘻嘻!

匿名 说...

友彬兄,我不是作家,我只是专栏作者。。:>>>

很高兴看到你和朋友们做着自己喜欢,又有意义的事情。你们的红蜻蜓系列书也是我的小孩在看的。

SAM WALLACE,我不是作家,更不名。。。友彬兄才是名作家。。。这里热闹是因为友彬兄的人缘一向都好。。:>>

还有,顺便说一说,我从十六岁开始就是友彬兄的‘粉丝’。。二十多岁发现我的偶像居然变成我的同事。。开心到半死,到现在我还常常跟朋友说:许友彬是我的前同事。。来沾沾他的光,,这一点,希望他没有发觉。。。哈哈。

Sam Wallace 说...

慧珊姐,
您近况如何?

您不是出过书吗?
我家现在还珍藏着您的“爱情贩卖机”和“无聊才结婚”呢 ^^

集结您的专栏成书,
也算是另一种作家吧 ^^

(附:您的爱情观,对我的影响还蛮大的 ^^)

匿名 说...

sam wallace,

我们怎么就在这里聊了起来。。。这里是友彬兄的地盘。。。

是的,我出过书。可是,常常觉得很惭愧。作家是自成一家的,我离那个水准还很远,我只是很幸运有机会出书。

我的爱情观?哈哈,谢谢,希望没有误了你才好。

再次谢谢你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