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没有偷拍

又接受访问。
出门前,秀茵嫌我的衣服丑。

她说,要出去给人访问,怎穿得这么丑。
我说,不要紧啦,今天不会拍照的啦。

《乐活志》的陈慧敏来访问我。
果然没有拍照。

我怎么知道没有拍照?
我也不知道,也许我有第六感。

人不拍我,我不拍人。
所以我没有偷拍慧敏。
(我随身带着武器。)

我也不敢偷拍慧敏。
她看我的blog,知道我的底。唉!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的武器。)

她走后,我拿出武器。
只能拍她留下的杂志。




这个星期比较忙。明天要和黄巧力吃午餐。
谈论《十月》这部小说怎样变身成电影。

巧力说,欢迎大家来试镜,也欢迎大家来现场帮忙。
到时候,我会在这里打广告。

后天要去学校讲座。
新书出版了,总得宣传宣传。

20 条评论:

谢增英 说...

老师,恭喜新书出版。:)

靖文 说...

恭喜恭喜!我会第一个来试镜,或者给予帮助!

miN 说...

友彬叔叔,
现在的大众书局现在有卖吗??
我打算噢,星期六去吉隆坡甲洞区的JUSGO买噢!
不懂那边现在有没有开始卖....

miN 说...

写错字..
*现在的大众书局

匿名 说...

等着你的试镜通告!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如果真的有试镜。。。。
我应该会去。。。。
(试镜过三十多次,还是不死心得我,呵呵呵)

《十月》我还没看过。。。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胖子的角色??kekekeke

匿名 说...

乐活杂志不便宜eh~~~~~

hippotai83 说...

再怎么忙碌还是要照顾身体和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呵呵~~

hippotai83 说...

另外恭喜新"宝宝"的诞生!!

婷婷 说...

试镜。。。还真的有点冲动
我能饰演哪一个角色呢?
十月的妈妈,舅母还是蝴蝶夫人。。。。
又或是路人甲(做梦ing.....)

Dragon 说...

我要去帮忙!!做幕后也可以!做路人甲也在所不辞。哈哈哈!!

匿名 说...

有需要用到芭比娃娃吗??
好像还蛮有趣的(*^__^*) 嘻嘻……

许友彬 说...

增英,谢谢。我们编书的,新书的出版,是一段工作的结束,是另一本书的开始。

许友彬 说...

靖文,你14岁,很合适。一定要来试镜。

许友彬 说...

爱我,能吗?大众还没有开始卖。

许友彬 说...

feiyifan,北西八地,婷婷,dragon,如果试镜当天能够看到你们,真的变成一个大聚会了。

许友彬 说...

hippotai,谢谢你,你也要照顾自己。

靖雯 ♥ 阿妖 说...

我也有股冲动想去试镜了……

许友彬 说...

静雯,你一定要去试镜。今天我去你妈妈的店,没见到你。本来要拿书卖给你妈妈,后来想到你应该在考试,就算了。

靖雯 ♥ 阿妖 说...

我家还有一大叠小说等着我啃,全都要留到考试后才能看。悲哀。要是卖给我妈妈她可以先看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