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超可爱的学生

连续几天去学校讲座,好累。
所以连blog都顾不到。

今天的学生超可爱。
他们盘腿而坐,乖乖地听。



看到他们期待的眼神,我们疲劳顿时消失。
只怕自己讲得不好。

我们一定会再来。

9 条评论:

SMiLE 说...

他们坐到很整齐哦。。。

匿名 说...

我对那个女生很好奇,为什么就她一个人领先群雄?你们看,她前后左右都没有女生哩!

koon 说...

累也值得。你的一席话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一生。就好像从前瘦子叶宁,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少年时光。那时候看了不知有多响往象牙塔的生活,就朝着这目标前进啦!叶宁有blog吗?

大王蛇 说...

有时学校办讲座,校方会过滤学生,只让中等以上的学生出席。这么乖的场面就呈现在演讲者面前了。

董百勤 说...

刚从午睡醒来,天空已经细雨霏霏。话说讲座,我从小到大的讲座都是有关学业的,没有任何作家来过我的学校,所以他们很幸福。

匿名 说...

其实我也在里面拉!我很荣幸能听到两位有名的作家来我们学校讲座.由于今年我已11岁,所以我希望呀两位叔叔和姐姐明年能再到我们学校来办讲座,我自己也买了纯纯的守护神,七天,记忆天使,十月,闪亮的时刻和月亮城.好好看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我也希望叔叔和姐姐能再到我们学校来!我明年就毕业了拉!!!!

靖雯 ♥ 阿妖 说...

中间那个女生是班长?鹤立鸡群耶。他们排队坐下来好直,这间学校的学生很有秩序。

匿名 说...

这是我以前的学校——兴华小学,对吧?
去年也来过呢!
可是毕业了,好可惜哦!
既然也来过兴华小学,不如去去兴华独中,如何?

匿名 说...

对,这是兴花小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飞燕?????第一位的女生是班长.现在许老师又出了4本书,(小泥人),(妈妈的爱永远不变),(女班长),(珍惜与感谢).都好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