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男人三件事


听电台说,睾丸素给男人活力。
太太说我讲睾丸素,不好听,我就称它男性荷尔蒙吧。

据说男性荷尔蒙一天里有起有伏,早上起,傍晚伏。
傍晚男性必须休息以便制造更多男性荷尔蒙。
这都是电台说的。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跟我谈起她老公。
她说,她老公放工回来只做三件事。

这三件事是看报纸、看电视、上床。
其他什么家事他都视若无睹,好像与他毫无关系。
他一定在忙着制造男性荷尔蒙。

我也是做这三件事。
常常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睡掉。


不过我还有另外三件事:上网、看书、写作。
所以晚上我和牛仔一样忙,一样爽。

你家里,男主人晚上在做什么?

21 条评论:

Dragon 说...

我家的男主人就是我。呵呵。

放工回家,上网,看blog,写blog,看书,睡觉。

偶尔会看电视。

许友彬 说...

dragon,等一下我又要去槟城了。这次也是匆匆去,匆匆回。太太回去跟她妈妈庆祝母亲节。

Dragon 说...

友彬哥,那有没有时间会一会你呢?

怀怀 说...

許先生,我南下吉隆坡你北上檳城呵!咱們擦車而過!
今天我在星洲日報副刊看到一篇文章,是講作者老公每天回家都先看電視休息一下,不太有力氣跟兩個小孩玩,他快四歲的小孩開始不滿,有一天很生氣的對他說:「你每天來我們家就是看電視這樣對嗎?」哈哈

Ohbin 说...

每个男人似乎都是做一样的事情。
吃,睡和上网

一路顺风!

董百勤 说...

我好像也只有三件事,看,写,吃。
看,看书,看blog.
写,写作
吃,只要是能放进口的都逃不了。
呵呵~

穎子 说...

我爸爸回家后就去跑步,然後吃飯,晚上就看電視。若有工作就趕工。xD 還有催孩子讀書……

我公公就一直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然後睡覺……

vkeat86 说...

放工后都是懒洋洋的活动。。

小老鼠 说...

大老鼠只有一件事 -- 上网
我家老爸精彩多了,还会和邻居聊天,照顾家里的小Baby或看看电视.

婷婷 说...

我的木头老公,除了吃,上网,看电视,跟儿子玩,还有晚餐是他准备的。。。
我没有逼他,是他自愿的。。。。

匿名 说...

我家老公回来除了看电视,就是玩电脑游戏,偶尔还会和孩子疯一疯.
以前我很不能谅解干嘛一回到家就瘫了似的,后来慢慢的比较能了解到工作上的压力和紧张,回家是为了充电减压.
男人累了会想回家,还算是不错的男人吧?
自己这样想,也就能释怀了.

许友彬 说...

怀怀,你该忙着看汤尤杯吧?

许友彬 说...

ohbin,男人没用,我感到汗颜。

许友彬 说...

百勤,你很乖,没看电视。

许友彬 说...

情书阁,你爸爸很健康,公公很好命,我跟你公公差不多。

许友彬 说...

婷婷,你的老公不是木头,是机器猫。你真有办法,让他这么爱你,你不用逼他,他也心甘情愿就范。

许友彬 说...

杰,那是因为你的工作挤干你所有精力了。

许友彬 说...

小老鼠,大老鼠可能会以为他上网比较精彩。

许友彬 说...

anna,我也常常根太太说,我每晚早早回家,没出去应酬,算是很好了。(虽然回家后没有什么贡献。)

匿名 说...

我家男人就是看报,看电视,然后睡觉
life is bored.....

花罗汉 说...

我家男人看戏、看报、坐motor载一家大小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