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天涯何处无芳草

上了太平山,我改不了爱拍花的习惯。

路边有野花。


温室里有小花。


坚强不屈的有仙人掌花。


所以,女人,你是美丽的花,不管你在哪里。

所以,男人,天涯何处无芳草?请你忘记她。

6 条评论:

koon 说...

我也拍我家里的胡姬花,拍了有很大的满足感,因为它很久才开一次,我觉得它很珍贵。所以,女人, 你越难得到,你越珍贵。所以,男人,你越爱她,你越难忘记她。

靖文 说...

我看花,但不拍花。嘻嘻。

匿名 说...

还有押韵哦~^^
加油咯,彬前辈~

ps:拍花朵很好玩一下~
每次拼命看到就拍。。。
后来。。。
又删除了。。。。==
因为手机容量很小。。。==

匿名 说...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我看你啊友彬哥哥,八成采了很多!!
哈哈!!

Dragon 说...

友彬哥,你拍花的技术越来越专业了!只有一个字来形容:美!

Anne 说...

仙人掌会开花...一定有万字中!!哈哈~!^^
那些花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