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十月》的人物


今天去见黄巧力。
巧力的公司叫椰楼映画。



椰楼映画在四楼。
巧力说爬楼梯当运动。
我赞成,以后我找办公室也要在四楼。

我们边吃饭边谈论《十月》。
接下来要先做的是分场和人物角色。

角色的轻重要做出分配。
我在想,哪些人物比较重要?

《十月》的主要角色有

A十月
B妈妈
C舅舅
D舅母
E静安
F静宜
G芭比娃娃
H蝴蝶夫人
I玛丽老师
J博士

如果从中选出三个最重要的人物,你选哪三个?

18 条评论:

SMiLE 说...

十月,妈妈,舅舅。

Wake Up Studio 说...

舅舅跟博士。。。
我觉得我是有点老气。。。
应该可以做到
哈哈哈哈哈。。。。。。

我虽然没看过你写的小说。。。
但我常常看你的专栏。。。。

想说有机会演你的电影应该满有趣

Dragon 说...

十月当然是主角。

妈妈也相当重要。如果没有她,就没有故事了。

第三个应该是舅舅和舅母。他们俩都扮演着相当重的角色。

hippotai83 说...

十月,舅舅和舅母

Anne 说...

十月,舅舅和舅母-----> 我认同hippotai
因为 十月是舅舅拾回来的!而舅母也曾经制止他...要他还给真正的父母! 关键人最主要的是他们三个!!

靖文 说...

我也觉得是十月,妈妈和舅舅。。。。

miN 说...

能四个吗?
十月,妈妈,舅舅,舅母,
他们非常重要!!

AnGeLz 说...

十月,妈妈,舅母

靖雯 ♥ 阿妖 说...

诗乐肯定是主角啦。接下来我觉得是舅母和静安咯。许老师,要不要客串电影啊,你是作者嘛,有你出演应该比较有feel。哈哈。

董百勤 说...

十月,妈妈,舅舅。

Penny Ang 说...

我觉得是:十月,芭比娃娃,和舅舅

婷婷 说...

我也认为是十月,芭比娃娃和舅舅。。

富维 说...

我没看过这部小说, 无发给予意见.

Sara-Jane 说...

十月的三位主角, 我认为是十月, 妈妈与舅舅咯! 他们很重要, 如没有他们, 就会没有故事啊!

许友彬 说...

谢谢大家,我计算后,十月11票,舅舅9票,妈妈7票,舅母6票,芭比娃娃1票,静安1票。没有人选静宜。我很喜欢静宜呢。

靖雯 ♥ 阿妖 说...

哈哈,我本来想选静宜,因为我妹妹叫靖仪,同音,不过我觉得静安的角色蛮重要的。唯一一票,我的口味真是特殊。哈哈。

匿名 说...

A十月
F静宜
J博士

^恶魔DeViL^ 说...

妈妈,舅母,舅舅。。。。
十月不用,因为他是主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