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不好的事

我说这几天好事连连,其实,也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周日我换鱼池的水,把七条鱼捞起来,放在水桶里。
我给水桶的水打气,以为没事了。

一时疏忽,让太阳晒到水桶,水变温热。
其中三条鱼就这样热死了。

我觉得鱼的眼睛抱着怨恨盯住我。
你看,可怕吗?



今天有一只乌鸦飞来我家门口呀呀叫。
虽然我不迷信,也给它叫得心寒。

今天我生病了,伤风感冒而已。
去公司一趟,签几张支票。
也为几本书(包括富维的书)签名,就回来了。

我天天吃水果,还会伤风感冒。
太太今天又切水果给我吃。 (太太真好。)



你也要多吃水果。
多吃水果,少吃肉,对身体好。

我很快就会好起来。

3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今天,心情打了场败仗(U.U),吃水果会好吗?

Dragon 说...

我们每天都应该要吃水果的。我刚才吃了芒果。好好吃。友彬哥有老婆切水果,我有我老妈子帮我弄。呵呵。

友彬哥,我的订单是不是要等秀茵的出版了才一起寄来?

veronica 说...

许叔叔,那张鱼眼的照片不是真的是你拍的吧?很恐怖咯。。。。

许友彬 说...

百勤,吃香蕉对心情又帮助。

许友彬 说...

dragon,你的问题我要问jasmine才知道。

许友彬 说...

veronica,鱼眼睛是我拍的,它死不瞑目。

董百勤 说...

那对于便秘问题也有很好的帮助!我家里也买了几梳!哈哈

董百勤 说...

邀请大哥到小弟部落格小坐http://believeinwriting.blogspot.com/ 哈哈

小老鼠 说...

唉,我每天早餐吃水果,午餐吃蔬菜,现在也还不是病倒了...T.T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身体的免疫系统越来越弱...
可怜的金鱼,真是死不瞑目,有点恐怖啊~

猪猪 说...

鱼死后冥目是怎样的?我还没见过horrr.

heimama 说...

你快快好起来啊,
我们还要去吃pizza的哩~~
老饼还没跟你约好咩?
他说我的前上司也有兴趣这个pizza约会喔,
你们三个男人快点约好时间啦~~
不过,pizza那里装修到17号哩~~
我也是上他的blog看到的...

匿名 说...

鱼有眼皮的吗?
可以死后瞑目??我有疑问,很不解.
有人可以解答吗>?
其实生病不生病和吃水果没关系吧?
真的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很坏,太闷才生病的啦!
多喝水,多休息,很快就能复原的啦!
要听话啦!

穎子 说...

最近大家都病了,要好好照顧身體~

Anne 说...

aiye..金鱼去世了 许爸爸还 拍到它那么的恐怖~~ x.x 有把它好好的安葬吗?

祝许爸爸早日康复~^^

vkeat86 说...

让金鱼成为花的肥料之一吧?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每隔两三天就要吃苹了。

靖文 说...

鱼的眼睛好恐怖。。。。许老师,要好好照顾身体,否则会经常生病。。。。就像我

hippotai83 说...

yer.......鱼的眼睛很geli~~
可是叻,那盘水果让我流口水了

哦,是我不好...
或许其中两本书是我的
=P

许爸爸,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miN 说...

鱼眼很恐怖叻..
一进来看到这张照片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是鱼眼...T.T
友彬叔叔,你敢拍咩??
我连去看的勇气也没有!

对了,希望你早日康复!

富维 说...

好开心啊!因为友彬叔叔竟提起我的名字,有点受宠若惊.

花花 说...

我也天天切水果给我老公吃,但他从来没说我好。。。失败失败!!>.<

Angie 说...

哇~
有个好老婆哦~
我以后也会是和好老婆~
祝你快康复^^

我是路过的哈~

靖雯 ♥ 阿妖 说...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不过我懒人一个,没人切水果我也懒得切来吃啊。哈哈。

许友彬 说...

小老鼠,你天天吃到这么健康,很会照顾身体,要跟你多多学习。

许友彬 说...

黑妈妈,三个男人的约会,我很期待。

许友彬 说...

yockmoi,anna,鱼是没有眼皮的,所以眼睛死都不放过我。
anna,我很听话,快复原了。

许友彬 说...

情书阁,你也要照顾自己。

许友彬 说...

anne,我给三只鱼拍了遗照,就打包了。

许友彬 说...

杰,最近我不喜欢吃苹果,不知道为什么。

许友彬 说...

chocolate,你要多睡眠,你有黑眼圈呢。

许友彬 说...

hippotai,我不知道有你的书。谢谢你。

许友彬 说...

爱我,能吗?我在鱼死前,展开救鱼行动,救不了鱼,看着鱼慢慢死去。我睁大眼睛看它们,它们的大眼睛也看着我。我不会害怕,只觉得伤心、无助。

许友彬 说...

花花,你老公嘴巴没说什么,心里一定是甜丝丝的。

许友彬 说...

angie,你以后不只要做一个好老婆,还要好好做你自己。

许友彬 说...

靖雯,懒得切水果,可以吃不必切的水果啊。

匿名 说...

好怨恨的眼神。(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