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有缘签名

今天带同事们去参观书展。
遇到一些读者,认出了我。
他们拿书给我签名。

今天和我相遇的人都是有缘人。
跟我有缘,才会给他们签名。

我们也去看看红蜻蜓的摊子。
左边的是李观发和纪展雄的摊子。
几年不见他们,看见他们我很高兴。

右边是王德志的平旦漫画。
上次书展他也在我们隔壁,真有缘。

王德志忙着跟人签名。
读者叫我签名时,我拿他的大头笔来签。
自己的笔放着不用,用别人的东西就是爽。

我和秀茵在红蜻蜓的摊子里也签了几个名。
有两个女生等着跟我们拍照等了很久。

她们拍了我们的照片,我也要她们好看。
左边的是从吉兰丹来的彦洁。
右边的是从马六甲来的念恩。



有缘千里来相会。

19 条评论:

Sam Wallace 说...

以前我也是王德志哥哥的忠实书迷
他的漫画即好笑又够“废”
真怀念 ^^

匿名 说...

许有彬的地盘竟来了王德志的fans死 =.=

jackiechan 说...

我在上个星期天带了儿子去走了一圈,由于时间的关系,那次只是走马看花,遇不到许友彬大哥(大哥在太平风花雪月,koret?),只替儿子买了徐有利的哥妹俩,这个星期六,我会重临旧地,到时再找大哥和秀茵帮我签名,可以吗?

Sam Wallace 说...

过去式的啦

以前还在求学的时候
看德志哥哥的漫画很有共鸣的
因为他一语道破我们学生的辛酸

现在重看
已找不回当时那种感觉了

heimama 说...

明天星期五你会在那里吗?
我和老饼明天下午会带两个小饼去闻书香。
希望可以看到你啊~~

匿名 说...

昨天下午和朋友到哪里。。。呵呵!
我看到王德志在帮书迷签书,可是没看到你。
呵!没缘份~

猪猪 说...

昨天我也有去噢,一家老小(家公,家婆和小孩).只看到档口,没碰上许老师,缘分没到.

许友彬 说...

sam,王德志的漫画很废,人不废。

许友彬 说...

jackie,我们星期六见。

许友彬 说...

黑妈妈,我手头上有很多是要做,做得完,明天一定去找你们。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你那块老饼了。

紫君 说...

有缘就好。
没缘也罢。
一切随缘,阿弥陀佛……

许友彬 说...

musicdream,yockmoi,也许以后还有缘见面,我们都会很长命的。

许友彬 说...

君子,你几时进了佛门?

Sam Wallace 说...

哈哈
我知道
许老师

我见过他本人了
我想他也还记得我吧

下次如有机会
您问他:
“多年前是不是有一个男孩因为够废
而当你搞“平旦漫画俱乐部”的波德申一游时
你免费请他去玩的?”
^^
顺便帮我向他问声好

P.S. 德志哥哥他有部落格吗??

靖文 说...

许老师,今天我也去了趟。买了您和秀茵姐的书。星期六我将会再去一次,希望能见到您与秀茵姐,并让您和秀茵姐在我的书上签上你们的大名噢!

杨 霓 说...

上个星期日我去了一趟书展,
我女儿还带了你的书,想让你签名。
那知是我搞错了日子,
也看错了...我把你在ipoh的书展看成klcv的。
这个星期六你大约几点会在哪?
我不想让她失望哦...

匿名 说...

哈哈哈!一定一定。 =)

许友彬 说...

杨霓,对不起,电脑有故障,迟回复了。今天星期六和明天星期天,我们会从下午2点待至4点为大家签名。

悦沁 说...

谢谢许友彬叔叔帮我签名及合照。
我不要做静宜,因她整天哭,
我喜欢笑,我的笑声很像马叫。
如果你有拍七月,我想做老虎因为老虎是主角及
我也是肖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