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见报


又见报,惭愧!
光明日报星期五副刊。



编辑很给脸,让我占了整页版面。
陈俐蓉把我写得太好了。
黄安健把我们拍得很美。

我还是很惭愧!

同一天的头条是四川地震灾情。
多少万人挨饿受难,我却在此笑谈吃喝。
阿弥陀佛!

周末碰上卫塞节,有三天假期。
本来可以和家人去哪里度假玩玩。

现在哪里都不想去,留在家里。
把要玩的钱省下来,捐给灾民。

12 条评论:

SMiLE 说...

我看到报纸,读着报导,就很想哭。。。
真的很难受。。。

红豆小丁™ 说...

是咯,灾民很惨,无语问苍天!我的低潮...算什么...

婷婷 说...

天灾。。谁也不想。。

但我总觉得这是地球给我们提示,
(或者说是报复)
因为我们真的一点都不懂得爱它,
一只在伤害它。。。。

Ohbin 说...

我想要donate别donate钱。donate物品,米啊,食物啊。 这样才能到灾区。

猪猪 说...

地震当天我人在广洲,下午看到新闻的画面眼泪流下来了.也在当地捐了款.
回到来看了报纸,一副副令人心痛的相片...想想自己受的那么些苦算的了什么.
真惭愧....

匿名 说...

看到这些灾民,我感到很伤心。我想这是上帝发的第几封警告?

缅甸,印尼和四川...............

这些天灾是因为人们的过错所照成的。
在此,
我希望看到这些天灾新闻的大家,
赶快醒悟,悬崖勒马,
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省悟..........

匿名 说...

真的很悲伤的新闻,每天一打开报纸就哭,一读新闻鼻就酸.
真心的期望孩子们都平安!

Dragon 说...

友彬哥说得对,我也打算捐一点,尽我一点心意,能帮多少就多少。

匿名 说...

支持你。

可霓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可霓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紫君 说...

觉得他们很可怜,可惜力不从心,因为我还没学会赚钱,没钱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