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忙忙忙


24-5-08 忙虽忙,有人帮忙

带了静慧跟我去太平开会。
有她在我身旁帮忙,我轻松多了。




25-4-08 忙虽忙,有人帮衬

去育才演讲,只有十多个听众。
人不多,我也不随便,就像对着千多人一样。
陆续有人坐下,终于有二十多个听众。
演讲过后,签名快乐。




25-4-08 26-4-08 忙虽忙,忙里偷闲

忙里偷闲,和静慧去走走。





这是什么地方?

问静慧吧。
她在http://nginhuay.blogspot.com/

10 条评论:

dongm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ongmen 说...

那是太平山上。。。

第一次留言,并非第一次到访,只是冒出来说一声hi...

喜欢许老师不刻意卖弄文笔的随性文章。;)

谢增英 说...

许老师,第一张照片那位站着的女生是不是叫黄碧云?好久没有见到她了,没有想到在这里见到她。

许友彬 说...

dongmen,不错,就是太平山。欢迎你来。

许友彬 说...

增英,就是黄碧云,一个很好的人。你认识她?

谢增英 说...

是的,以前在马大的时候,我去旁听一些课,就认识了她。那时我们还常约一起出席讲座。

靖文 说...

以前我差点就进育才独中了。最后被带到来吉隆坡,就没有再回去了。好怀念。。。。

花花 说...

你的周围经常有美女相伴~~静慧长得很清秀。。

许友彬 说...

花花,静慧是我们的编辑,出门时让她暂时充当我的秘书,虽然她不是很愿意,但她也没办法。静慧不止清秀美丽,她还文静贤慧,是个乖女孩。人家看见她,就问我:你的女儿?

匿名 说...

在太平住了六年都没有上过太平山,真惭愧。
原来山上的风景那么优美。
啊!忍不住了,这个假期一定要上去看看。
谢谢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