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礼物要给谁

我要把礼物送给谁?
居然没有人猜中!
(除了书芹,她一看到,就知道我要给谁的。)



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绞尽脑汁地想,还是无绪,难道是送给师母?
(大哥,请问您有收到我的电邮吗?在yahoo里)

许友彬 说...

百勤,我收到了,看了信,还没看稿。你又猜错了。

悦沁 说...

是十月里的诗乐的企鹅吗?
很像哦!

杨 霓 说...

是送给书其吗?
男孩子收到这样的礼物应该会哭!

许友彬 说...

何悦沁,你最pandai,你说对了。我在沙巴购物中心时,我问自己,要买什么。我马上给自己一个答案,我要去买一只企鹅送给十月。不久后我就看到这只企鹅了。它是店里唯一的一只,其他店都没有。十月的电影里需要这只企鹅,这是不可缺的道具。我也不知道谁演十月。十月拿到我这个礼物时,他必须哭泣。这是剧情需要。如果拍完电影,这只企鹅还好好的,我就把它送给书芹。

董百勤 说...

大哥,企鹅一定会好好的,(根据剧情)难道企鹅会落入惨不忍睹?
-_____________-
企鹅将会变成明星企鹅咯!

悦沁 说...

谢谢你的赞扬!
我这样pandai,有没有礼物?

AutomobileFreak 说...

aiyah, dun ask people for present lah. cannot can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