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娘惹餐


第二天我们又回到马六甲来。
汽车爆胎了,来马六甲换轮胎。

我想起吴南德校长。
很多年前,他在马六甲请我们吃娘惹餐。


我跟向导(美云)说我要吃地道的娘惹餐。
美云打电话问她妹妹丽云。


于是我们来到这一家。
要不是丽云介绍,我还以为它是住家。





这一餐我吃得太饱了。
我最喜欢的是阿3虾。





剥壳前,先给它一个深吻。
啜啜啜,很惹味。


我也很喜欢3巴羊角豆。
红男绿女,绝配。





秀茵说每一道都好吃。
留给她介绍好了。

10 条评论:

baikaishui 说...

天啊,你勾起了我的乡愁!
我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到ole sayang 了。

董百勤 说...

大哥,小弟在部落格里献了丑,把小说放上了,请支持下咯...^_^

SMiLE 说...

这间在哪里呢?我没看过酱的?

靖雯 ♥ 阿妖 说...

羊角豆!!!!My favourite....!!!!!!!

匿名 说...

你真好,常常有美食吃。马来西亚最多美食了。

许友彬 说...

baikaishui,不愧是马六甲人,它就叫ole sayang。我发觉它的顾客多是本地人。

许友彬 说...

百勤,得空我一定去看看。

许友彬 说...

smile,哈哈哈,你不知道了,问你妈妈吧。它在198-199,taman melaka raya,电话06-2831966,下次带你去吃,好吗?

许友彬 说...

靖雯,我也很喜欢羊角豆。它的羊角豆很嫩,一咬即断。

许友彬 说...

秀蕙,你这么说,我就要讲: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