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犒赏自己


这么pandai,画完插图,应该好好犒赏自己。
自己一个人吃午餐,想吃什么?想吃这个。



蛤蜊意大利面,没有太多肉。
走进餐厅,一个人也没有。



上次我来,是请蒙古女孩吃羊扒。
这就是蒙古女孩。



我吃完意大利面,呃。
喝一大杯橙汁。



喝这一杯是为了看秀茵的小说稿。
八块钱,应该跟秀茵算账。
我坐在窗边,望下去,可以看到云。



云在车顶上,很美丽。
我的心情,也变得漂亮了。

19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无意间闯入,竟然读到了这么开心的文章,心情跟你一起变漂亮了。

花花 说...

你也搭上蒙古女孩 ??小心变头条新闻!!(一笑)

Anne 说...

真的是蒙古女孩 吗??有点像本地人耶!!^^
恭喜贺喜许爸爸终于 都画完了~~烦脑减轻了~~嘻嘻!!^^

许友彬 说...

大王,只要你开心就好了,欢迎大王。

许友彬 说...

花花,我没有搭上她啦,她跟那个蒙古女郎也没关系。她是朋友的妹妹,也是我小女儿的朋友,那天我们是很多个人一起去的。

许友彬 说...

anne,她是本地人,不过她很喜欢蒙古音乐,喜欢马头琴,喜欢蒙古歌,喜欢蒙古风景,喜欢吃羊肉。我怀疑她前世是蒙古人。我叫她蒙古女孩。她有个孪生妹妹,喜欢粉红色,我叫她粉红女孩。

hippotai83 说...

很像很好吃的面...
我的口水流了满地...

匿名 说...

路过看看

许友彬 说...

hippo,不是很好吃啦,快抹地。

许友彬 说...

路人甲,慢走。

SMiLE 说...

许爸爸怎么一个人吃午餐?我不喜欢一个人出去外面吃东西.一个人的时候,我都是自己随便在家煮面或豆签吃算了.我觉得一个人出去外面吃很寂寞.

许友彬 说...

smile,我也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有一年,我一个人去柬埔寨游玩,餐餐一个人吃,我学习一个人的时候如何好好享受食物。后来,我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也需要陪伴,不是书陪我,就是电脑陪我。

SMiLE 说...

一个人去游玩?怎么不找人陪的?不会觉得寂寞吗?
我一个人在家时电脑可以陪我.出去吃饭,旅行,看电影这些,一个人去的话我宁愿呆在家啊.

靖雯 ♥ 阿妖 说...

我觉得一个人不错啊。唯一的遗憾是不可以叫很多样你喜欢的菜,吃不完···每次和妹妹出去都可以吃到两个我想吃的菜,交换来吃嘛。嘻嘻。有时一个人到处逛没累赘嘛。逛街的时候有人跟在你屁股后面跑还喘着气跟你说你走路太快了,这很没趣耶,不想看的就直接走过啊,不用迁就其他人。

许友彬 说...

smile,一个人去游玩,是为了找寻自己。这是我的目的,不是笑话。

许友彬 说...

靖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自由,两个人有两个人的温暖。要活在当下,不要一个人的时候想要两个人,两个人的时候想要一个人。

tunadolphi 说...

我也算是独行侠一个,常常独来独往。以前常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去旅行。我喜欢有更多的个人空间,比较自由自在嘛!无可否认,有时候还是会有点寂寞,但不会难耐啦!嘻嘻!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能够这么独立,很令人羡慕。

匿名 说...

云在车顶上=云顶??
哈~
我觉得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懂得怎样面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年轻,很多时候都希望活在人群中的,可能害怕寂寞吧?
我也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