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昨天今天

昨天在小学开讲座,学生都很可爱。
他们的满足就是我们的满足。



今天要去马六甲演讲,对着两千名中学生。
我希望中学生听了也有所收获。

我们就要出门了。
不需要我开车,很relax,当作吃风。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一次不会出错了

匿名 说...

祝你的讲座成功哦!
也希望老天爷能待你好些,不要下雨哦!
最近JB的天气很怪,早上天气好到能一下子就把衣服晒干,但一过1点钟,黑压压的天空会让你想哭.
希望你来马六甲和JB时,晴空万里!

Anne 说...

我也祝许爸爸讲座成功~!^^ Gambate Gambate neh~!^^

花花 说...

友彬大哥,祝你讲座会成功。加油!加油!

靖文 说...

加油

匿名 说...

老师,我想问,写散文有一定的规格吗?
谢谢

Winnie 说...

小時候就懂許友彬;突然可以在blog上感覺許友彬和我這麼近又這麼遠,有些怪怪的感覺,無須如何;許老師,謝謝你,因為你的文字,我到現在還是堅持和文字打交道。

许友彬 说...

老侠,这次错不了。去培风时,赖兴祥校长先跟我们沟通。他陪我们上台,还在台上当我们的主持人。有他压阵,错不了。

许友彬 说...

anna,托你的福,这次我们出门天气良好。

许友彬 说...

anne,花花,巧克力,谢谢你们,这次两场讲座都很成功。

许友彬 说...

秀蕙,我想,散文没有一定的规格。

许友彬 说...

美丽师奶,我上你的blog看了,好看,你写得很好。我只是老来凑凑热闹。这三天我去学校演讲,每到一处都有年纪不小的老师对我说:我很小的时候就看你的文章了。她们这么说我感到高兴,也感到悲哀。你还很年轻,你出世时,我已经在写作了。我的读者应该是你妈妈。

匿名 说...

你没遇到冰雹哦??
听新闻报道说,昨天的狂风暴雨带来了红豆般大小的冰雹诶!
不过,我没缘分遇见冰雹,有点小失望了.

许友彬 说...

anna,有冰雹?可惜我们也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