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上了颜色


再谢谢大家,既然大多数人都说上色,我就上色了。
我没留底稿,如果大家认为上色不好,我可以重画。
我自己本身还相当满意,只是颜色太浓了。
没办法啦,本来淡淡的,手多多,越涂越浓。





我还有问题,下面这幅是第20章的插图。
画到半死,画后不是很满意,因为手脚比例不对。
那四个人的动作有些僵硬。
想重画,又很累。
如果你是小说读者,你能接受这幅画吗?
请给意见。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bonitas fotos,saludos desde españa.....

SMiLE 说...

还没上色前我觉得是简单的地图.现在上色了觉得更美了.幸好有上色.

下面那幅我反而觉得树的根有点像鸡脚.船很美.

想知道许爸爸用什么上色的?

匿名 说...

只要后面那两孩子的动作不一致,

就行了!

除非,老兄您要带出他俩在步操式走路咯!

书其 说...

让我帮忙翻译一下,第一楼说的是:Pretty pictures, greetings from spain..... 原来我也会西班牙语 xD

小老鼠 说...

上色后图画变得很有层次感,很美.
感觉颜色不会太深,放心. :)
第二幅画的意境很好,只是孩子的动作的确有点僵硬.
重画很是累,如果可以画出满意的,都是值得的.^^
期待你的画!

匿名 说...

第一幅画,很漂亮。
第二副,如果用五颜六色,也许会更好看。

为何只用蓝色?很像很忧郁。呵呵!

许友彬 说...

jose,thank you.

许友彬 说...

smile,我用钢笔的墨水上色,第一次尝试,很好用。

许友彬 说...

老估,我的确要他们两人步操。谢谢

许友彬 说...

书其,你也会西班牙文?真pandai。

SMiLE 说...

哇...许爸爸还不睡觉哦?画画也需要休息的.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许友彬 说...

小老鼠,谢谢。有时间的话,我会重画。

许友彬 说...

音乐梦,欢迎你来。因为这本书的插图是黑白的,所以之上蓝色。五颜六色的话,书要卖得很贵。蓝色很忧郁,我享受忧郁。

许友彬 说...

smile,谢谢你的关心。我的肝指数过高,相信是熬夜熬出来的。

SMiLE 说...

熬夜会熬出胆指数的吗?不要吓我啊.

匿名 说...

ehehe... is liver index. The higher the index, means the higher ur liver is under stress from detox your body.

龙龙 说...

上色后真的很美,令我惊艳!

第二幅是有点僵硬,但还能接受

原来钢笔上色效果这么好XD

Ohbin 说...

上了色真好看!
一定要4个孩子?若拿掉第三个脚举高高的那个,应该ok了。不然真的像老估说的步操。

紫君 说...

上色后的效果也相当不错。
至于那四个孩子,动作真的很僵硬,必须略加修改,或许,你可以画其中一个孩子从后面追着前面的三个孩子,比较活泼。

许友彬 说...

smile,我常熬夜,睡眠不正常。我肝指数高,有人说是熬夜所至,我只是道听途说,也许是假的。

许友彬 说...

匿名,thank you for the explanation.

许友彬 说...

龙龙,我也刚发觉钢笔上色效果不错。

许友彬 说...

ohbin,君子,为了配合小说内容,四个孩子的动作不能改。谢谢你们的意见。

匿名 说...

两幅画都很好看
书的插图只能黑白吗?
太可惜了
我喜欢这个蓝
不会很犹豫
但有一种味道...

加油!!

苹果 · Apple Teo 说...

好像真的太深了,和其他两张插图有出入,印刷那边可以调回来吗?不然好像怪怪的哟!没有连接性。

匿名 说...

画很好啊!
不需要五颜六色,这蓝色已经很美了!
我在读九把刀的《妈,親一下》,也有一两幅画加一些相片!
画都是黑白的!
比较下,您的蓝色到显得很温和的感觉!

匿名 说...

哎哟!还以为自己在缇薇的部落格留言,用Dajie!paiseh!paiseh!

许友彬 说...

缇萦,你要自称大姐或大姐大都没关系。谢谢你的赞美。

匿名 说...

快乐不是更好享受吗?
呵呵,我以前有留过言,可是我比较多在这里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