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没有执政经验

放下图画,看看报纸。
很多人担心反对党没有执政经验,所以不知道怎样做一个好州政府。

我想到一则冷笑话:

男甲和男乙同时向美女求婚。
男甲:我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我会给你一切你所需要的,所以我会做一个好丈夫。
男乙:他没有结婚经验,我离过婚,有结婚经验,所以我知道怎样做一个好丈夫。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三大民族执政好过一个民族独霸.
以前的政府, 这样都可以轻重越过万重山.更何必说现在有心执政的政府.又加上制衡的游戏规则又复杂了,可以刺激一下来个脑激荡.

许友彬 说...

老侠,“三民主义”的确好。现在内阁出炉了,没有看到大改变,如“三民”正副首相。

匿名 说...

只是变天尚劝动地 :)
新内阁少了女媳, 多了1位异议律师看司法.
也算是掋死, 及惊喜.
新任外交部也不讨好, ...

不谈这些了, 要不然我又*!@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