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4月1日开什么玩笑

4月1日,没有人跟我开玩笑。

早上去银行,拿证明房贷信件,以便申请EPF。
银行的会计小姐没有跟我开玩笑,只是一直跟我笑。
她让我自我陶醉,这就是一个很大的玩笑。

我去找姚拓先生,没有事先通知就去他家。
他家环境很好,开门见山。



姚先生家大门敞开。
我叫门,按门铃,敲锁头,打电话。
没有人出来。开玩笑?



我其实有点儿担心。
找不到姚先生,傍晚再打个电话给他。
他说我不知道你要来,就去了集珍庄。
他能出门,证明体力恢复了。我听了高兴。

今天去两座不同的大楼办事。
两次泊车都很厉害,很窄的位都给我塞进去。
靠得很近,亲密,又没碰到。
好功夫!



可是下车很麻烦,我得爬过旁边的座位。
两次都像螃蟹一样爬,有点儿失态。
没人跟我开玩笑,天跟我开玩笑。

4 条评论:

花花 说...

愚人节收到一大堆的愚人节的sms。。。大同小异!!!

许友彬 说...

我只收到蒙古女孩的sms,也好笑。

匿名 说...

在学校,用了很简单的美丽的谎言来愚人。。。
哈哈!

许友彬 说...

musicdream,在校外,天天都有美丽的谎言,天天都有人被愚弄,天天都是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