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新书出炉?

新书出炉?



没有啦,只是封面打了稿。
看着书一步一步走出来,也很爽。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着自己的心血一步一脚印的诞生,就象怀胎十月,在临盆的时候,终于看见孩子的样子一样感动万分.读着你的闪亮的时刻,讨论着插图,封面的设计,就象是自己的孩子即将出生一样的兴奋.谢谢你让我们参与了你宝贝孩子出生的小小过程哦!

婷婷 说...

我曾经在新加坡的一间PRITING HOUSE 工作。从开始的出negative,晒板,排版,切纸。。到完成一本书。我都必须要一步步,小心的安排程序,确保准时出货。所以当看到一本书完成能顺利的时候,真得很爽一下。哈哈

董百勤 说...

本来已经存好钱,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大哥的,但看见妈妈为了给付杂费时的烦恼,还是把钱给了妈妈,因为世界上没任何事必亲情更重要。

非一凡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什么时候出炉啊?

许友彬 说...

anna,我喜欢做出版,每本书都不一样,不会厌倦。

许友彬 说...

婷婷,你跟我算半个同行。出版书,我又爽又怕。我怕出错。如果书印了几千本,发现一个严重错字,恨不得撞墙死掉。

许友彬 说...

百勤,你孝顺妈妈,很好。买不买我的书并不重要。

许友彬 说...

feiyifan,我也不知几时出版,今天才把封面的胶片送给印刷厂。昨天李子平先生说要帮我找我要的烫金颜色,也许需要一点点时间。快的话,10天之内会印出来。如果你要快,现在可以上网订(有20%折扣),书一印出来马上寄给你。至于书店,我们去铺书,有一些手续要办,我们先要等书印出后,再通知书店,书店下订单,我们才送书过去,前前后后,可能要拖两三个星期。

红豆小丁™ 说...

哈哈,老师迫不及待了哦!心情很紧张!

匿名 说...

上那个网订?红蜻蜓还是大众?
大家都很想知道。

匿名 说...

我进到网站不知要怎么订书。那个discount 的格子是写什么的?你可以写一篇文章教我们吗?

许友彬 说...

红豆,是的,很兴奋。

许友彬 说...

feiyifan,我也不知道怎样订。我会先问过销售部门,在告诉你们。你也可以打电话03-91011179问jasmine小姐,这个红蜻蜓网上书店是她负责的。昨天我问她多少钱,她说这口后RM16,不过还得另加邮费,邮费视地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