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美丽有罪

小花美丽。
因为美丽,惹来小小麻烦。

美丽有罪?


红花(石竹?)上有红蚂蚁。
红花说:不要以为你会跟我一样红。



一只小蜜蜂来找爆竹红,不怕被炸到?


我最了解你,是你肚子里的虫。


绒毯草说:喂喂,还没发育的小蝴蝶,你来得太早了。不要毛手毛脚好不好?

10 条评论:

靖文 说...

许老师,你拍的花好美噢!请问那些花是你自己种的还是在外面拍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些花!它们令人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许友彬 说...

chocolate,这些花不是我种的,是我太太种的。

匿名 说...

外面下着大雨路过~
老兄你真的老了,因为广东人有句话说“临老入花丛”。哈哈:)
说真的很美,看了很开心。

许友彬 说...

路人甲,临老入花丛是曾子曰常取笑我的话,虽然是贬义,但是我也没有这种福气。

匿名 说...

原来你也挺喜欢拈花惹草的~~~~

Unknown 说...

哇!好漂亮的花。我好喜欢。你太太的手头好很本领种花。我每买一棵花回来只活几个星期吧了。唉,只好欣赏别人的吧。

董百勤 说...

我妈是个爱花之人,我家的院子都栽种着很多鲜艳夺目的花,有很多邻居都时常来问我妈种花的心得,而她时常说一句,用心就可以了。有一位aunty既然回答,心要怎样用?我的天!X.X 请看我的照片————》

许友彬 说...

feiyifan,我不够条件拈花惹草。人长得丑,唯一的好处是不敢想太多。

许友彬 说...

christina,种花不容易。我也只会看,不会种。

许友彬 说...

百勤,我觉得种花是修身养性的方法之一,你妈妈用心,能把心放在花上,就可去掉很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