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淋雨的羊

我是一只羊,淋到雨就会生病。
今天我淋雨了。

今天,我带家人一起去刘蝶广场。
我要买一个相机,拍美丽的照片。
为了这个blog,为了让你开心,

刘蝶广场的停车场满座。
我让家人先下车,自己把车停在老远的露天停车场。

卖相机给我的店员,只给我一个廉价塑料袋。
我向他要一个比较好的袋子。他给我一个纸袋。

要离开刘蝶广场时,天蛮不讲理,下起大雨。
我叫家人等我,我去把车开过来。



雨太大了,我没有雨伞,踌躇不前。
儿子要淋雨去帮我把车开来。
我说:你不知道车在哪里。

雨不愿意停,我用纸袋挡雨。
纸袋面积太小,我的身体太高大。
我很聪明,把纸袋拆开。



我高举纸袋,像舞狮一样舞过马路。
舞狮穿过狂风暴雨,翩翩来到停车场。

我把身体缩进车里,全身发抖。
现在我伤风鼻塞,我要生病了。

为了让你开心,我湿身了。
那是我自己糟蹋自己,你不必为我负责。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為何不去裡面找間商店買把傘呢﹖﹖﹖﹖

tunadolphi 说...

许老师,你很伟大!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请多多保重!Take care...

红豆小丁™ 说...

最近天气变幻莫测,不过下午多数下雨,外出一定要带伞。老师,病了要好好休养了。

n/a 说...

噢!谢谢你伟大的牺牲,我不会忘记的。以后就算照片拍得很抱歉(这其实是技术问题,无关相机)想到你今天的付出,我会按着良心说:你的照片拍得好极了!

许友彬 说...

路人丁,我们是离开了刘蝶广场,在对面的棚里,才下起倾盆大雨,进退两难。不然,我们宁可留在刘蝶广场喝茶。

veronica 说...

许叔叔,为了这个‘家’,你付出太多了。为了报答你,我一定和夏浪看齐。

Anne 说...

许爸爸病倒了~~~一定要好好的休养哦~~祝许爸爸 早早康复~~ ^^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我自己也想要,所以不算牺牲啦。

许友彬 说...

红豆,小小的病,不算什么。

许友彬 说...

夏浪,拍得抱歉,还是相机问题。我买的只是傻瓜相机,我儿子看了摇头。

许友彬 说...

veron,为了这个家,是很好的理由。所以,为了这个家,我决定7月初一个人去寮国玩几天。为了家,也为了自己。

许友彬 说...

anne,乖,多谢关心。

靖文 说...

做么酱像我的?我也是一淋到雨就会伤风。。。。

许友彬 说...

chocolate,因为你是巧克力,淋到雨会溶化。

hippotai83 说...

去laos??
那有没有去金三角??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永远都是我所奉行的精句啊!!哈哈!!
所以有钱没钱都一定要自己放一放假,旅行去咯!!

书其 说...

没有摇头啦~ 过后再看了看,其实还是不错的,在傻瓜相机里这个的素质算ok了,比我上次用那架好很多很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