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岳母大人生日


岳母生日,在门外摆自助餐。
岳母吹蜡烛前,诚心地许愿。



她许的愿很长,所以生日歌唱了六遍。

大人唱歌,小人跳舞。



大人吃东西,小狗舔舌头。



小狗是书芹的舅母的,不是书芹的。

14 条评论:

花花 说...

你岳母很多心愿。。
小狗也很开心。

小寒 说...

可爱可爱!!!
那只狗狗好可爱哦~

SMiLE 说...

老人家都是很多愿的。她不会为自己许愿,她的愿是为孩子孙子们许的。

老 头 说...

您好!
我想请问你,有什么方式可以邮购你的《十月》? 看得想买的时候刚好没带钱,带了钱去..隔了几个星期再去,竟然卖完了...郁闷啊!

Anne 说...

狗狗好可爱哟~~ 几岁了?? ^^

许友彬 说...

花花,我岳母很认真地许愿,所以我觉得,切这个生日蛋糕就很有意义。

许友彬 说...

微笑之豚,小狗可爱,放它在椅子上,它不敢下来,所以不会到处跑。要大小便时,就会汪汪叫。

许友彬 说...

smile,老人家也应该为女婿许愿。

许友彬 说...

xiuxiu,你可以向我们的网上书店订购。

许友彬 说...

anne,狗狗不小了,我不知几岁了,至少有三四岁。

老 头 说...

....我沒有信用卡....T_T

许友彬 说...

xiuxiu,你没有信用卡也行,打电话给一个叫Jasmine的美少女,03-91011179,她会告诉你怎么做。

老 头 说...

报告!! 我昨晚终于买到《十月》了,开心ing!总算不用麻烦jasmine美少女了!!!

许友彬 说...

老头,你有心,谢谢你了。